台州拼团购房18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台州银行推出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房易贷”

台州银行推出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房易贷”

发布时间: 2015-12-30 09:07:15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工薪阶层遇到大额消费,信用卡额度不够,普通的消费贷款需要找担保又嫌麻烦,怎么办?

为了解决工薪族的消费资金烦恼,近日台州银行推出了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房易贷”。

王先生最近想把代步车“升级换代”一下,另外还想为爱车购置一个车位。但新车加上车位,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考虑到王先生是收入稳定的有房一族,台州银行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房易贷”。

“‘房易贷’特别适合像张先生这样有大额消费需求,且收入稳定的有房一族”,据台州银行储蓄理财部负责人介绍,房易贷属于个人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房产评估价值的70%,例如王先生的房产如果估价100万的话,最高可以获得70万额度的“房易贷”。

除了买车,房易贷还可以用于诸如婚庆、旅游、教育等消费需求,除了普通的商品房,别墅和一楼临街商铺也可用于申请“房易贷”。

而“房易贷”在申请手续上也非常简便,完成房屋的抵押登记后,最快当天就可以放款。

另外,为了减轻还款压力,房易贷的期限最长达10年,工薪族可以选择按月等额还款,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安排还款计划,如遇到年终奖等大额收入时,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本金不少于1万元即可。

    【特别推荐】优惠楼盘具体优惠详情,请点击https://tz.loupan.com/html/news/201504/1716029.html


责任编辑: 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