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6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台州楼市“下高速” 上周销量跌至633套

台州楼市“下高速” 上周销量跌至633套

发布时间: 2016-05-16 14:2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撰稿/赵越)上周(5月9日-5月15日)台州市各县市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633套,成交总面积为79365.93平方米(由于房管网原因,部分数据存在缺失)。相较于前一周(5月2日—4月8日)708套的销量和92381.79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上周销量和销售面积均有下跌,销量跌幅为10.59%,销售面积跌幅为14.09%。

上周,台州楼市整体销量持续下跌,除开发区销量与上周持平外,台州各地区销量相比前一周均有小幅度地涨跌变化。其中,涨幅最大的地区为三门,涨幅为41.94%;跌幅最大的地区为玉环,跌幅为32.98%。

较之前一周,台州销量下跌地区的总减少数为137套,其中销量减少套数最多的地区为温岭市,销量减少了63套;而台州销量上涨地区的总增加数为56套,其中销量增涨套数最多的地区为路桥区,销量增加了24套。由数据可知,台州地区下跌销量是上涨销量的两倍有余,台州楼市整体销量呈下跌趋势。

连续两周的销量“降温”是什么原因?从供应上来看,上周开发商推盘量少,推盘渐缓,总体供应量偏少;从需求上来看,经历前几个月井喷式的成交,购房市场需求得到短时集中性满足。供量趋缓,需求减少,是导致上周及上上周出现成交下滑现象的根本原因。

上周大多是晴朗天气,各大楼盘也趁着好时光,延长了暖场活动的时间,如5月11日到5月15日,碧桂园·翡翠湾举办了5天的皇家大马戏,5月13日到5月15日,半岛名苑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游园会等等。虽然上周销量回落,但是本周椒江绿城三盘齐开,或将拉动楼市销量上扬,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hao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