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1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楼盘也“好色”!台州楼盘个性色彩代表

发布时间: 2016-05-19 14:5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实习撰稿/邵亚卫)在台州这座年轻活力的城市,各类楼盘如画家手中的着色盘般五彩斑斓,各具个性各有风格。无论是各区县市房价的极端差异,还是政策利好会否刺激楼市回暖?这一次,我们不去探讨沉重的繁缛话题,这一次,你决定你的楼盘色彩!这一次,楼盘网给你点“颜色看看”!带你打开楼盘潘多拉的五彩盒。

活力红——楼盘关键词:繁华闹市

红色象征自信和热情,永远活力四射,是个能力充沛的色彩。而在楼盘代表上,项目所在位置一定要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休闲娱乐应有尽有,那么城市综合体必然是首选。

代表楼盘:

中盛城市广场:位于路桥老城商业中心区,同步国际,致力于打造台州城市地标性商业建筑奇景。必将是超强人流量,出门即是繁华。

新城吾悦广场:领袖级综合体、大型商业MALL和地标商务办公等业态广泛有力地升级了台州商业格局,打造台州繁华新地标,引领台州一站式体验型消费的潮流。


阔叶绿——楼盘关键词:傍山而居

绿色的人追求低调和谐,是和平与自然的象征。台州作为国家园林城市,更是有许多景观优质楼盘静谧于山水一色中。

代表楼盘:

中央山公馆:以紧邻“城市绿核”中央山公园、享用浓郁自然而著称。1.59的超低容积率,足以让生活视野更开阔、生活环境更优越。

丽景中央公馆:南至山水之间,西侧隔湖,与三岛别墅相望,形成360°全景观视野,独享76平方公里绿心生态森林园区,诠释着“居住在公园里,生活在风景中”的美好愿景。


纯净蓝——楼盘关键词:依水而建

蓝色象征内敛含蓄、纯净天然,这代表了注重舒适人文和追求品质。在楼盘方面,拥有大海或是湖泊的自然景观优质大盘更能打动你心。

代表楼盘:

宁江明月:回家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作为绿城在黄岩打造的品质标杆大盘,拥有永宁江江景和城市滨江公园等自然资源的宁江明月,其自然景观自是妙不可言。

中央花园:楼盘绿化面积高,风格为欧洲经典十字对称布局、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法式宫廷皇家园林三大主题。闲暇时刻,沿着弯弯曲曲的永宁河,带着怀旧和慵懒的心绪,慢慢休闲


青春黄——楼盘关键词:性价

黄色代表愉悦、智慧、理性以及明事理。钟情黄色的你,善于着眼未来,关注时势,既要当下的高性价比又要未来更高的升值空间。

代表楼盘:

幸福名苑:位于台州商贸核心区和行政中心区双核心区块。现有商圈配套一步到位,周边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更是能带来华灯璀璨的城市繁华。

景都佳苑:傲居路桥中央山板块轴心地段,紧邻路路桥中学,毗邻老城中心可就近享受多重成熟的生活配套,而折后均价9000元/平米的实惠价格又坐实了高性价比。


神秘紫——楼盘关键词:城市别墅

紫色代表高贵,时常成为所爱的颜色,典雅而又神秘。在楼盘方面,品牌口碑良好的开发商和超高品质的房子才是生活追求的极致。

代表楼盘:

远洲墅:远洲集团良好的房企口碑和项目本身优质的楼盘品质使得远洲墅当仁不让成为台州高端楼盘其一代表。

绿城玫瑰园:高贵典雅、温馨静谧的高品质社区氛围,倡导自然、优雅的生活方式,让居住者在繁忙城市生活中体验诗意的栖居。

责任编辑: l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