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红五月”收官在即 台州楼市上周成交671套

“红五月”收官在即 台州上周成交671套

发布时间: 2016-05-30 17:0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撰稿/梁赛赛)上周(523日—529)台州市各县市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671套,成交总面积为82633.56平方米(由于房管网原因,部分数据存在缺失)。相较于前一周(516日—522)624套的销量和77738.68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上周销量和销售面积均有小幅上涨,销量上涨7.53%,销售面积上涨6.3%

上周,在其他区域的销量均没有超过100套的情况下,临海楼市“一枝独秀”,以262套的销量、30293.93平米的销售面积一举问鼎区域周销量冠军之位。相较于前一周,临海上周涨幅显著,销量增加了188,涨幅更高达254%。开发区虽位于销量排名的季军之位,但上周仅成交了96套,和临海的销量更是相差166套。此外,路桥和温岭以72套的销量并列亚军。

从上周台州热销楼盘TOP5排行榜可知,临海中梁香缇公馆热销205套,而一期开盘推出的房源约300套,可见去化速度之快。临海上周能够成功问鼎周销量冠军,与主力楼盘中梁香缇公馆的开盘热销密切相关。基于其他地区整体销量平淡的情况下,其主力楼盘的销量也不尽如人意,跻身热销楼盘排行榜的第2名至第5名,销量仅只有十几套。

每到周末,千姿百态的楼盘营销活动纷纷向你袭来,这无疑为业主和准业主的周末时光增添了乐趣。528日,远洲墅一期巴厘岛迎来盛大交付,东南亚风情让业主们感受到回家就是度假。同一天,碧水豪庭3#楼加推,户型面积为140平米。529日,台州经开万达广场举办了六一怀旧主题游园会,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去参与,现场人潮攒动。

责任编辑: l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