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8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鏖战年中楼市 6月营销积极依旧

台州房产:鏖战年中楼市 6月份营销积极依旧

发布时间: 2016-06-01 08:48:36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年后政策利好不断,“金三银四”已交出满意答卷,5月份依然有不少老盘加推新房源,如翠屏春晓、台州星光耀广场碧桂园·翡翠湾紫银东郡等,还有不少楼盘完成了入市计划,像紫庭花苑等。

虽然有诸多楼盘推出,但5月成交却没有预期来得红火。一直在看房的朱先生坦言:“5月楼盘活动很精彩,但优惠力度不大,虽然有看好的房子,还是再等等。”

据悉,和朱先生抱有同样想法的持币待购者并不在少数,在可选择房源较多的现状下,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房价才是左右其出手的关键因素。

有楼盘置业顾问也表示,看房的人尽管挺多,但真正出手的却不多,相比之前,市场观望情绪有所加重。

在供应增加、需求减少的情况下,楼市逐渐向理性回归。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国家政策宽松,公积金新政、契税下调,市场成交氛围良好,各地楼市都迎来了自己的“小阳春”。5月是传统楼市销售旺季,对于房企来说也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重要节点,然而“金三银四”以来,大批的购房者入市,已经预支了未来一段时间的住房需求,从成交量来看,目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受观望情绪的影响,5月购买力较之前来说有所下降。

经历“金三银四”的成交上涨后,楼市进入盘整期。从5月的表现来看,台州楼市的成交量回归平稳。一方面由于3、4月份的成交上涨后,市场购买需求被释放;另一方面,部分购房者进入持币观望状态,使得5月楼市趋向理性。

业内人士表示,这并不代表楼市开始降温,在改善性需求提升的背景下,开发商推盘入市的步伐在加快。步入6月,有“六一”、“端午”双节点助威,或将会提升6月楼市的活跃度。

5月楼市趋向理性

楼盘入市依然积极

虽然成交表现有所下滑,但楼盘入市积极性未减,5月底就有不少项目推新,如碧水豪庭君廷世纪台州银泰城顶秀家园预计6月13日开盘,届时将推出7号楼、8号楼共92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13-135平方米,跃层199-226平方米;临海紫银东郡预计6月初样板房开放;临海中梁香缇公馆二期预计6月份启动预约;仙居华商天成小区预计6月中旬推出2号楼,将推出6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100平方米……

6月初恰逢“六一”、“端午”双节,不少楼盘准备了丰富的营销活动。上周末就有不少儿童节主题活动上演,如临海紫银东郡的欢乐嘉年华全民儿童节活动,万达广场的“六一怀旧主题游园会”,还有路桥碧水豪庭、温岭名溪花苑、温岭玉兰花苑等都举办了DIY活动。接下来,还有多样的活动来袭,台州星光耀广场6月1日-4日推出儿童节集赞送礼活动;中盛城市广场6月2日举办“招商成果发布会”还有与品冠同台演出的机会;黄岩翠屏春晓将于6月4日-12日举办“环球美食节”……

业内人士表示,6月楼盘活动依然活跃,原因在于年中冲刺,不少开发商“抢搭末班车”,从5月市场运行情况来看,刚性、改善型购房需求释放高峰已经过去,但为了消化库存,仍有不少楼盘选择近期入市。业内人士分析,“平价走量”谋求快速去库存,将成为6月大多数开盘项目的营销手段。对于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目前整个市场的购房环境和政策利好还是有利于购房者的,如果有中意的房子可以选择入市。

责任编辑: ya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