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0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跑盘日记】改善盘VS刚需盘 黄岩4大楼盘工程进度播报

【跑盘日记】改善盘VS刚需盘 黄岩4大楼盘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16-06-15 10:5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撰稿 邵亚卫)从近期的台州楼市成交情况来看,刚需楼盘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与此同时,台州作为民营经济大市,市民的购买力较为强劲,改善楼盘的市场需求量也是不断释放。本期跑盘日记,小编顶着28℃的高温,走进黄岩4家楼盘,为广大购买者们提供最新的楼盘动态及施工进程。

第一站:新城吾悦广场

作为黄岩现阶段炙手可热的商住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住宅区已全部结顶,商场区也紧跟脚步开始打桩,预计下半年开盘。住宅目前在售以133-185平米的改善房源为主,均价13000-15000元/平米。

 
【新城吾悦广场最新工地实景图】

第二站:翠屏春晓

从新城吾悦出来沿着104国道往北开十左右就看到翠屏春晓,作为大体量的楼盘,项目自带幼儿园、主题会所、景观花园等配套。目前东区排屋和一期高层已经结顶。项目目前高层135-143平米在售。预计8月份加推9#楼,现认筹中,享存一抵三优惠。排屋方面,样板房已开放,享买3层得5层的优惠。

【翠屏春晓最新工地实景图】

第三站:耀达天玺

一进入耀达天玺的工地现场,小编瞬间被眼前简欧式的排屋吸引,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这景象不就是那句“高堂素壁,无舒卷之劳;明窗净几,有坐卧之安”里描述的场景么。据了解,目前一期排屋已基本完成,预计在本月底交付,高层预计明年12月交付。

【耀达天玺最新工地实景图】

第四站:亿邦豪庭

凭借着地理优势、配套城市、品质卓越等众多优点,亿邦豪庭自去年五月开盘以来销量一直姣好。目前项目主体已基本落成,在售住宅为90-140平米不等,均价12000元/平米,预计本月底推出样板房,有兴趣的购房者们届时可以去项目地一探究竟。

【亿邦豪庭最新工地实景图】

【跑盘心得】

六月的天气已经是酷暑难耐,但是每个工地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种工作有序进行着,在保证楼盘质量的同时加紧进度早日给购房者一个优质舒心的住宅。黄岩区目前尚以老盘为主,尽管在楼盘数量选择上可能不如椒江、路桥的购房者,但是黄岩楼盘的品质之优,工艺之精细以及从城市人口密度来看基本能满足黄岩购房者对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 l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