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华鸿·新天地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6-17 11:1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财富新天地 万商耀玉环

--费翔亲临助阵,华鸿·新天地品牌商家签约仪式盛大召开

    璀璨金街,财富盛宴,华鸿·新天地1号金街产品说明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于617日下午在玉环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行。华鸿嘉信集团领导、开太百货区域负责人,众多知名商家代表、客户代表、各界媒体等余名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见证华鸿·新天地品牌盛大签约仪式。会上,华鸿·新天地1号金街的商业价值及升值潜力,得到了商界精英们的一致盛赞。

华鸿·新天地华鸿嘉信集团斥巨资打造的49万方地标综合体华鸿·中央首府的商业综合体,商业总体量达5万方,占玉环商业总量近1/4是玉环前所未见的商业巨无霸,未来将构建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一站式综合体,将带动玉环整个城市商业水平的升级。

品牌聚集财富汇聚

下午14:30,近千嘉宾与商家代表汇聚喜来登大酒店,现场内座无虚席,在激情涌动的《激光秀》表演中,大会盛大开幕。此次招商签约大会精彩纷呈,除隆重的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外,还有新天地1号金街产品说明会详细解析商铺的投资价值,除此之外还有华丽性感商业品牌秀表演和经典舞蹈,现场气氛活跃,激情跌宕,扣人心弦的幸运大抽奖,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到场嘉宾无一不拍手称赞。

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商家进驻签约仪式在一片喜庆与欢悦的氛围中进行,开太百货携手各商家代表受邀上舞台进行签约仪式。签约形式以启动仪式完成,创意独特,大屏幕显示签约视屏配合,气氛活跃,现场签约的嘉宾纷纷表示:“大家都十分看好华鸿·新天地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与华鸿·新天地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目前,确定进驻的商家有开太百货、屈臣氏、老凤祥、卓诗尼、跃克、玉兰油、雅漾、薇姿、舒雅、秋水伊人、欧莱雅、阿迪达斯、耐克、李宁、达芙妮、曼妮芬、美宝莲、艾尼威等等等多个业内有代表性的知名品牌进驻

费翔亲临,玉环沸腾

活动收尾环节,华语实力歌手费翔亲临压轴助阵,一曲经典老歌的再次唱起,聆听经典,让广大嘉宾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明星,瞬间引爆全城!大牌的助阵,精彩纷呈的台上台下互动,将整个活动引向了高潮,也深深打动了现场嘉宾,纷纷表达了对于开发商华鸿地产大手笔操作的赞许,更加增添了对于华鸿·新天地未来的信心。

华鸿·新天地1号金街即将开盘,约30—100㎡中心街铺,层高5.7米,买一层得两层,敬请拭目以待,见证玉环商铺投资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 l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