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0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上周楼市热度攀升成交615套 小户型房源走俏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6-20 14:5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台州站讯(撰稿/邵亚卫)上周(6月13日—6月19日)台州市各县市区共成交一手商品房615套,成交总面积为74518.81平方米(由于房管网原因,部分数据存在缺失)。相较于前一周(6月06日—6月12日)543套的销量和68799.1平米的销售面积,上周销量增幅为13%,销售面积增幅为8%。

上周台州各县市区成交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以温岭市为首,上周成交118套,较前一周增幅13%。临海市紧随其后,上周成交111套,较前一周增幅113%,为增幅最大区域。排名第三的是路桥区,上周成交103套,较前一周增幅6%。其余县市区上周成交量均未超过100套。

从热销楼盘TOP5来看,小户型似乎走俏市场。朗成大时代于6月11日推出120套LOFT单身公寓,户型面积为50-80平米不等一周之内去化近5成,上周以销售65套的成绩问军。位于第二名的台州银泰城近期主推28-90平米不等的SOHO公寓,上周成交29套,也是以小户型得以热销,再次印证上周小户型房源在市场上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6月17日,台州经开万达盛大开业,各个商铺前门庭若市,人流量巨大。位于经开万达对面的海淘城于6月18日举办产品说明会,颇有借万达这把“东风”的意思。诚丰椒兰郡四期洋房同日开盘,户型面积为118-181平米不等,均价12000元/平米。

责任编辑: ya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