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方远天韵水岸认筹人气爆棚 均价115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6-12-03 10:08:0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台州房产网记者了解到,方远·天韵水岸推出首期房源,为13-16#楼共4栋300多套房源(已取得预售证),折后均价11500元/平,户型面积有129平、132平、136平、143平、156平,现场还有砸金蛋活动。

方远·天韵水岸定址台州南片生活主场新秀地,傲立在经济开发区,北邻台州中央商务区、东商务区,南望台州经开万达广场&文卫体,同步城市未来。百亩占地,超三分之一的土地植被覆盖。天韵水岸以“汇聚”为概念源头,以“四水归堂”的空间意涵,表现“中堂文化”的空间秩序和礼乐相成。


生活主场新秀之地,参差数千万家

方远升级元年,严谨选址,定址台州南片生活主场新秀地,傲立在经济开发区,北邻台州中央商务区、东商务区,南文卫体,同步城市未来。项目周边葭沚汀和闸浦河叠水环绕,紧挨高闸浦生态湿地公园,以水划疆,将生活空间自然地阻隔于尘世之外。隔步之外,葭沚汀文化长廊、市民广场让生活悠然漫步在烟柳水岸边,风光旖旎更胜,续书台州风雅。

造景天地园中藏,中堂之内造乾坤

天韵水岸以“汇聚”为概念源头,以“四水归堂”的空间意涵,表现“中堂文化”的空间秩序和礼乐相成。象征着“门厅”的小区入口、“中堂”的中心下沉景观会客厅、“边厢”的景观组团、“游廊”的风雨连廊,秩序、礼乐相成,彰显了尊贵、礼序、祥瑞之感。

院落之中,四方水景,沁润出沉稳凝重而又气韵生动的眺景空间,壶天之隐,象征“中堂”的中心下沉景观会客厅,咫尺之内造乾坤。四水归堂,凝聚人文韵味与诗意灵气,糅合简约现代的建筑手法与东方内涵的院落布局,使身处其中的人顿生“都内今朝似方外”的感受。

现代风,铝筑面,时代建筑的印记

建筑要随时代而发展,天韵水岸贴合现代生活讲究舒适自由的生活需求,在建筑风格中选择简约现代主义,注重建筑形体和内部功能的配合,简洁流畅的外立面线条,极大地发挥结构构成本身的形式美,予以艺术视觉冲击。

同时尊重材料的性能,突破旧传统,用兼容并包的胸怀接纳“新材料”和“大自然”,对每一处细节都至臻造极,致敬全球顶级地标豪宅的“铝板情结”,高耸挺拔的外立面,刚柔并济的垂直线条,完美融合铝板和石材,辅以细致、精美的精工细节,在台州颠峰勾勒出一道独立的名宅风景线。


此去经年,应是楼阁巷陌呈新茂

1994方远房产问世,二十多年来,方远人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我。2016年,方远升级再起航,提出“4.0”升级概念——运筹建策,品质筑艺,谨严管理,入微服务。升级居住理念,基于故里本相,分析、领悟、升拓,耀启一个全新的生活版图。


相关推荐:2016契税新政策房契税什么叫容积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