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2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土地市场发力 台州房地产市场迎来高潮

发布时间: 2016-12-05 10:46:4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台州房产网不完全统计,11月份台州共推7宗地块(本文所指土地均指住、商业用地,且出让面积≥0.02公顷,成功出让5宗,2宗因无人竞拍或没达到保留价遗憾流拍,11月出让地块总面积约20.79公顷,成交金额约16.843亿。

松门镇SM040506地块被台州市华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110万元竞得。温岭东部新区北区DB200608面积约5.2公顷,最后被浙江豪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以5010万元竞得,温岭豪成地产是温岭房产标杆企业,自创建以来,相继开发了豪成公寓、汇金雅苑、名雅花苑等多个楼盘。

温岭城东街道XQ060111是11月台州土地市场的焦点,出让现场吸引了包含新湖、华鸿、京都、置信、中梁、德信、温州融地、温州时代、温州大诚、台州中龙在内的12个单位参加。最终,新湖地产以14.69亿竞得该宗地块,楼面价达到11911元/平米,溢价率172%。该地块位于温岭城东街道,阳光大道北侧,出让面积82220平米,周边配套成熟,有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温岭数码城、万象城、创业大厦等高端商业和已经交付入住的香格里拉花园,也是目前温岭房价较贵的区域。该区域作为温岭高端住宅、商业聚集地,地段优势明显。

黄岩院桥镇HYQ100-0708-01(原抽纱厂)地块被临海市坚信投资有限公司、台州市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以3910万元竞得。

仙居浮石园村北侧地块被仙居竺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500万元竞得。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台州土地市场终于迎来“大爆发”。据统计,12月台州土地市场挂牌24宗土地(本文所指土地均指商住、商业用地,且出让面积≥0.02公顷,相关统计按照发稿前的公告),椒江区5宗、开发区5宗、温岭仙居均推出4宗地块,路桥黄岩区各推出2宗地块、临海玉环1宗排名最后。


从推出地块的数量和面积看,12月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就是椒江和开发区。椒江区12月推出椒江区葭沚街道工人西路以南、星明路以西星明村留地(商住)地块,地块位于椒江老城区,出让面积3•7398公顷,起始价28480万元,该地块拥有成熟配套,辐射范围广泛,椒江大酒店、万济池菜场、江滨公园都在10车行范围内。椒江区葭沚街道台州大道以西、白云山西路以北永宁村、白岳村村留地块出让面积超过6公顷,起始价48490万元,出让金额是12月最大,周边居住氛围浓郁,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生活服务配套成熟。

椒江区白云街道解放南路西侧、云西路北侧(商住办)地块,面积1.4606公顷,起始价18870万元,位于风景怡丽的云西公园附近;椒江区葭沚街道白云山西路以北水门村立改套(商住)地块出让面积4.3336公顷,起始价却只有6735万元;椒江区葭沚街道台州大道以西、中山西路以南繁荣村立改套(商住)地块出让面积1.16491,起始价20400万元,周边有飞霞港湾、都市丽景、客运中心。

开发区12月推出的地块为台州经济开发区市府大道北侧、西商经二路东侧(平桥村)地块;台州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南侧、白云山南路东侧地块;台州经济开发区中心大道西侧、体育场路北侧地块;台州经济开发区二十号路南侧、纵一路东侧地块;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以东、四号路以北地块。

其中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以东、四号路以北地块位于江南首府北面,出让面积2.4164公顷,起始价17223万元。近几年,四号路上的楼盘如春笋一般,逐渐成为开发区上居住区板块。

温岭和仙居后来居上 12月土地市场均出让4宗

温岭出让的泽国镇ZG070205地块和城南镇沙头门村CN070205地块为住宅用地,两宗土地面积超过2公顷。石塘镇ST080210地块为商服用地,大溪镇TL040311(1)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


仙居出让的神仙居文化主题乐园项目(一期)1号地块和白塔镇东潘村(神仙居文化健康辽养中心项目)地块以及田市镇前景村丁步头地块为住宿餐饮用地,西三路东侧、环城北路南侧的是住宅用地。其中神仙居文化主题乐园项目(一期)1号地块面积超8公顷,这也是12月土地中面积最大的一宗,起始价2959万元。

路桥推出的地为蓬街镇新蓬南路与环镇南路东北角地块和路桥区路北街道徐山泾以北地块,路桥的土地市场已经沉寂很久,这两宗地块的出让,给年末土地市场增添热闹景象。

黄岩推出北城街道二环西路东侧、EW05号北侧、南块两宗,这两宗地块均为批发零售用地。

临海白水洋镇上官、溪头、大雷三村交汇处地块出让面积2.3公顷,起始价2030万元。玉环的坎门街道NKM021-0207地块也将于12月23日推出,出让面积1.52公顷,起始价5390万元。

年末各区域齐发力,台州土地市场预计会在年末达到成交高峰,从11月的温岭城东街道地块出让的火爆情况来看,预计12月分台州土地市场将异常火热,爆发的两波集中在月中和月末。外来房企的不断入驻,本地房企能否坚持?各位看官准备好了吗?

相关推荐:南京住房公积金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人民币贬值对房价的影响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