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继嘉善之后 浙江又一个县实施房产限购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29:21

来源: 楼市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4-18 09:29:21整理提供】

记者从平湖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精神,按照“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总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平湖市自即日起实施住房限购措施,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2017年4月17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不含嘉兴港区)暂停向在我市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二、新建商品住房以“平湖市网上备案信息系统”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备案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为准。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手住房交易双方或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凭不动产登记部门提供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家庭住房状况)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或二手住房转让合同。违反限购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房产交易确认手续和不动产登记。

据悉,作为嘉兴乃至浙江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平湖的区位优势益发明显。3月13日,毗邻上海金山区的平湖新埭镇拍出平均楼面价每平方米8516元的高价,刷新区域地价。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