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女儿刚离世,女婿就来分房产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7-06-21 14:19:41

来源: 网络

分类: 业界访谈


 

最近小编看到了几则让人气愤的报道,所谓人渣不外乎如此吧!真的是不吐不快。

女儿刚过世,女婿闹分房

人生有种痛苦叫做白发人送黑发人,张女士一家还没有从女儿病世的悲伤中走出来,让人更加痛心的是女儿丈夫却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吵着分自己女儿的房产。

这个事例主人公来自江苏,本月初张女士的女儿刚刚离世,她哭着说:为了不让我伤心,我的孩子连生病了住院都没有告诉我和她爸爸,是收到医院的通知我们才知道的!”

没办法,刚处理完女儿的后事,女儿的丈夫就过来找我要女儿的房子。张女士回忆道,六年前,女儿和离异的李某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女儿把结婚前买的房子卖了,用这个钱购置了一套新的房产用于和李某居住。

据张女士所知,新房的钱李某是一分钱都没有出。可现在到好,女儿重病住院没见李某的人影,也没有告诉过我们女儿的病况,这人刚走,他就过来要房子了。

看到这里,小编也算是长见识了,!姑且不论他为人如何,那么,这个时候他来要房子,法律上回怎么判决呢?

理论上,按照张女士的说法,该房产仍旧属于其女儿的个人财产。由于没有遗嘱,按照相关继承规定,张女士和她老公、女儿老公、女儿婚后所生的孩子各站四分之一。

 

按照有关规定,既然夫妻已经协议离婚,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就应该执行协议内容。所以如果遇到对方耍无赖,那就只能上诉法院,请求强制执行了。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