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0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台州楼市旺季供应增多 成交量逐渐上扬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26:00

来源: 台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进入9月份以来,不少开发商开端推出新房源,随着高性价比房源的增加,也促进了需求者入市买房。据不完整统计,9月上半月(9.1-9.15)台州全市成交一手住宅约1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大量新房源入市,成交量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回温。”有市场剖析人士说,估计下半月的成交也会继续走高。

旺季供给增加

“不断在等着这个金九银十,的确也等到了,新房源目不暇接的涌来,每个周末我都在售楼处看房、咨询、比价。”市民齐先生通知笔者,他想换房子,不过上半年的市场新房源很少,他就不断等着,听朋友说每年金九银十都会有很多新房源涌向市场,的确如此,他表示不能错过这个好机遇,一定要认真选择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高性价比房源,改善现有的寓居环境。

据不完整统计,9月份台州市有22个楼盘推出新房源,其中纯新盘10个。目前来看,很多曾经推向市场。如三水润园二期9月9日推44号高层共64套;杨帆龙悦推一期1、2、3、5号高层共411套;华龙阳光星城推二期11、12、16号共250套;台州新城吾悦广场推出1号楼105套;祥生君临府推出12号楼128套;临海伟星城9月10日推出7号楼106套;中梁悦荣府9月13日推出11号楼60多套……

业内人士指出,进入下半年,台州楼市供给量就开端走高,特别是8月份以来,据不完整统计,8的楼市旺季,房企们纷繁摩拳擦掌,估计9月台州楼市会进入新房供给顶峰。

成交量逐步上扬

在新增供给持续发力的状态下,楼市成交量也不时上扬,据不完整统计,9月上半月(9.1—9.15)台州全市成交一手住宅约1中最高的月10日只要10套,固然起伏较大,不过总体来看,上旬成交较为平淡,进入中旬,销售开端发力,成交量一路走高。

从成交状况来看,近期入市的新盘成为主力。如临海市成交主力楼盘为中梁·悦荣府、伟星城、祥生·君临府;天台县成交主力楼盘为天台龙悦、华鸿·中央公园;椒江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恒大·城市天地、椒江中梁·国宾天下、台州星光耀广场、中梁·首府壹号院、黄岩京都悦府等10多家房企行将推新,业内人士估计,台州楼市9月中下旬会迎来新一波开盘小高潮。届时无论是大户型的改善需求产品,还是面积适中的刚需产品,均可供市民选择。从市场供给的产品类型来看,改善产品不时增加,但刚需房也能满足市场需求。

有业内人士表示,不同的客户群对户型的需求也不一样。刚需客户会关注三房户型,改善型客户则对四房特别是具备景观资源的户型更感兴味;在近期推新的产品来看,以改善型需求为主,咨询四房房源的人相比照较多。

“不论是为了二孩思索还是更多空间的适用角度来看,四房更受购房者喜爱。”业内引见说,有相当一局部的购房者曾经不满足于简单的三房运用需求,转向四房以上户型。

笔者得悉,近年来整体市场上新增项目改善类产品居多,从成交数据来看,三房及以上产品需求量呈上升趋向。“近期确实有不少大户型改善产品入市,市场成交量的最高比例仍是品牌改善型产品。这还是由于改善性客户的增加,而且这局部人有很强的买房实力。随着金九银十旺季的到来,市场新房源增加,他们常常会选择在这个机遇出手购房。”业内人士剖析表示。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