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8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置业倾向一步到位 时尚跃层受年轻人青睐

置业倾向一步到位 时尚跃层受年轻人青睐

发布时间: 2017-09-28 14:06:16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如今,年轻人购房逐渐成为市场主力,除了对房子的地段、配套有要求外,他们对于户型的时尚感觉也十分在意。在loft公寓、复式、跃层中,由于跃层拥有的双层空间比较时尚,加之自我发挥的空间比较大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市场上很多跃层还有优惠,想要购买跃层的消费者不妨抓住时机。王晓云

刚需置业倾向一步到位

笔者了解到,如今房价普遍偏高,购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项较大的支出,为避免日后换房成本增加,越来越多人倾向一步到位的置业计划。

笔者走访时,随机访问了在某楼盘营销中心看房的张先生夫妇。了解到夫妇两人为买房存了一笔不小的资金,虽为首次置业,但跑了各种楼盘只看14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被问到为何不选中小户型过渡一下,张先生表示:“我跟老婆商量了,将来肯定是要生两个孩子的,好让他们互相有个陪伴,加上父母来照看孩子,小户型根本容纳不了一大家子的需求,与其将来换房太折腾而且也不经济,不如索性一次性买个140平方米左右的。”

另外,市民秦女士也表达了相同观点。秦女士正在挑选儿子的婚房。经过再三考虑,秦女士选择了160多平方米的大平层。虽然楼层较高、总价不低,但考虑到今后换房的麻烦以及政策不知如何变化,秦女士最终选择了“一步到位”。

跃层户型受年轻人青睐

倾向于一步到位,就要选择一个面积相对较大的户型,在大户型的住宅产品中,跃层产品除了自我发挥的空间比较大,还拥有双层空间比较时尚,加之目前金九银十,开发商还推出不少优惠,是个出手的好时机。

笔者了解到,目前黄岩尚品南郡现房还有在售,住宅户型面积为130平方米,跃层户型面积210-280平方米,均价17800元/平方米左右,现在购买住宅享9.2折;路桥天和壹号跃层在售,户型面积为230平方米左右,折后价格在11000元/平方米左右;枫尚华庭230平方米跃层在售,现在购房全款9.8折,按揭9.9折;路桥亿科·南官金源227平方米跃层现房在售,现在购房享全款9.7折;三门江南壹号跃层188-200多平方米房源在售,目前购房享9.5折。

跃层价格上的优惠很能打动年轻购房者,毕竟他们的收入有限。市民邱女士告诉笔者,她之所以选择跃层产品,除了很喜欢跃层的时尚设计感,另一个方面就是会有优惠。“另外,从居住舒适度而言,跃层的好处,就是两层挑高空间大,像空中墅居,特别是楼梯,如果做得好看那就是家里的一道风景。跃层除了适合改善型居家,也特别适合几代人共同生活,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有楼盘负责人表示,大户型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且适合长期居住,因此成了很多经济能力强,注重品质生活人群的首选。

购大户型须判断自身经济实力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正值楼市旺季,是出手的好时机。想要买一套好房子,前提是必须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尤其是大户型的购置,因为总面积更大,总价肯定高,若是购房者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话,就必须谨慎对待。

市民赵先生当初买房的时候为了一步到位,咬牙买下了180平方米的跃层,“当时考虑到将来换房成本增加等各种麻烦,就一步到位了,但是买房之后经济压力特别大,尤其是孩子出生后,各种开销完全超出了我们原本的想象。”

赵先生建议,对于想要一步到位购买大户型的购房者,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仔细衡量自身的经济实力以及将来家庭生活的成本,切忌盲目购买过大的户型。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需要通过对房价、总面积、装修等各种费用的计算,得出一个合理的购房成本范围,然后和自己的购房经济规划进行对比,能够基本对接的话就可以考虑,要是超出太多的话就需要重新审视。

责任编辑: 1386768611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