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复式、跃层、错层和LOFT 户型区别

复式、跃层、错层和LOFT 户型区别

发布时间: 2017-09-28 14:07:47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年轻人逐渐成为购房大军中不可忽视的群体。相比中规中矩的户型,复式、跃层、错层和LOFT户型越来越受到他们的青睐。但是,有些购房者并不知道这些户型的区别。本期笔者带大家来认识一下。

复式户型

复式住宅在概念上是一层,并不具备完整的两层空间,但层高较普通住宅(通常2.8米)高,实际是在层高较高的一层楼中增建一个1.2米的夹层。复式户型隐秘性好,动静分区明确,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不过上下楼梯对于老人小孩不方便。

跃层户型

跃层式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一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其优点是空间层次感强,隐秘性强,动静分区更为明确;其缺点是楼层限高容易造成压抑感。

错层户型

错层式住宅主要指一套房子不处于同一平面,即房内的厅、卧、卫、厨、阳台处于几个高度不平的平面上。错层户型不仅上下楼轻松,而且更有丰富的层次感,但是也存在空间零散,不利于结构抗震这样的缺陷。

LOFT户型

作为直接承袭了“仓库”风格的LOFT,最直观的特点就是5.5米左右甚至更高的挑高。LOFT公寓层次分明,动静分离,得房率倍增,但是受层高限制,大多比较压抑,而且楼梯陡峭,隔音效果差。

责任编辑: 1386768611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