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6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新加坡房价已触底,香港楼市依然“很疯狂”

发布时间: 2017-09-29 11:11:55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分类: 行业动态


迄今为止,房地产投资不断是人们津津有味的话题。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以为,新加坡的房价曾经触底, 将来有望反弹。而香港楼市仍然“猖獗”。

法巴金融机构和房地产研讨部门亚太区担任人Wee Liat Lee在承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房地产在新加坡家庭资产中的占比接近历史低位,“十分显著的”收入增长将是推进房价复苏的第一个动力。 估计将来12个月至15个月房价会上涨10%-15%。届时会反过来吸收海外买家,特别是大陆买家。

摩根士丹利剖析师Wilson Ng同样看多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以为三季度曾经开端抬头,今年会上涨2%,明年进一步上涨8%。而在此前,他还曾估计新加坡房价将在今明年分别下跌4%和5%。他在今年4月转为看多,当时他称新加坡房价将在2030年前翻倍的观念震惊了市场。

新加坡房价触底是很多机构的共同预期,OCBC Investment Research估计其将在明年见底。

新加坡官方统计数据显现,该国房价曾经连续15个季度下跌,这在该数据自1975年收录统计以来为初次呈现,累计较2013年的峰值跌去了12%。

香港的房价则早在去年一季度就开端大幅攀升,年中时升至纪录新高,反映香港房价状况的中原城市抢先指数CCL在6月时报158.92点,连续16周创新高,超越了1996年12月8日至1997年3月16日期间15周的纪录,为20年以来创新高时间最长的纪录。

香港上半年房地产价钱涨了9.3%,一个停车位就曾卖出518万港元(约合66万美圆)的天价。香港早已成为全世界房价最不可接受之重的城市榜单前列。

法巴Wee Liat Lee惊叹:“香港真是个猖獗的市场,房价永远不会掉啊”。

不过,在今年5月香港金管局推出推出第八轮逆周期措施调控房价过后,香港私人住宅楼价指数按月增幅持续收窄。

中原地产亚太区主席兼行政总裁黄伟雄此前表示,香港经济根底稳健,没有过度借贷,意料下半年楼价升势放缓。该公司以为,香港经济长期复苏而楼价升势放缓,有利于楼市打稳根底,以迎接明年新一轮升浪。

而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则在本月正告潜在买家,在港买楼要当心,称“假如想在香港置办地产,应当格外当心”。随着美联储推进缩表,全球利率回归正常化,买家需求重新评价本身承当按揭贷款的才能。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Cusson Leung早在今年4月称,香港房价曾经接近高峰,并且“从经济上说是不可持续的”。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