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2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买带装修房 细节要弄清

买带装修房 细节要弄清

发布时间: 2017-10-12 13:20:05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细心的购房者会发现,在样板间里,基本看不到管线。目前,大多数居民家中都在使用煤气,厨房都有煤气管道,但在样板间里,无论是厨房的煤气管道,还是卫生间的水管,都看不到。但是,要知道,这些管道在交房时都会出现。

在观察样板间时,一定要多问、多琢磨。如果装修改线路,就要适当牺牲部分储物的空间,要将这部分牺牲的空间考虑进去。综合参考后,才能更准确地估计日后生活空间的实用性。

在看带装修产品的样板间时,购房者就更要注意,大部分带装修产品的样板间,并非交房后的最终标准,很多产品样板间也会有“并非交房标准”的字样。

带装修产品在销售时,会给出一个装修标准,而且都说装修实材是“大品牌”,没有装修的专业知识,是无法分辨装修品质优劣的。这时,购房者就要多留心了,小到开关、水龙头,大到橱柜、地板,您都有必要询问型号、价格和品牌,以免上当。

样板房让购房人看到的只是住房的套内面积,而电梯、公用走廊、楼梯部分有多大却往往被人们忽略。不同的楼型、不同的户型在使用率上都会有差异。所以同样的面积,使用率高的住房才划算。

问清哪些设备是交房时应该有的、哪些是赠送的、哪些是房价里包括的;还有,要问清房子的使用率是多少。

责任编辑: 1386768611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