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3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有技巧

刚需买房有技巧

发布时间: 2017-10-12 13:22:20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购房成为最理性的消费事件。消费者不仅需要多方了解产品,更需要全面了解开发商的口碑、实力。毕竟,“刚需族”口袋里的钱本来就不多,花出去的钱怎样才能更稳妥,更有价值?

首先,要选择位置合适的房源。从价格上看,城郊的房子具有一定的诱惑力,但真正居住起来,时间成本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购房时应尽量选择方便上班的位置,如果不能兼顾,至少离其中一方的上班地点要近。此外,选房时要对周边的公交线路进行了解,选择离站点近,交通便利的地段,这样即便是居住地到上班地的距离远,实际花费的时间也会缩短。

其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户型没有绝对的好坏,只有适合不适合。比如很少引客上门的人不必要求大空间的客厅,经常在家办公的人要有一个放置电脑的工作间,早出晚归的上班族可以适当降低对房屋朝向的要求……总之,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另外,对于与父母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的年轻人来说,离父母近也应成为置业过程中的考虑因素之一。如今,人们购房时往往更加关注房价、交通等因素,而与父母的距离很容易被忽略。比如父母住在东部,而年轻人买房子时选在了西部,平时想到父母家就只能等到周末,父母想到子女家走动走动也很不方便。因此,选房时要尽可能靠近父母,或是沿着方便父母乘坐公交的线路选房。

责任编辑: 1386768611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