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5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旺季购房该如何砍价

发布时间: 2017-10-18 13:11:37

来源: 凤凰网台州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台州晚报

购房是一件人生大事,买一套房子也许会花上一个家庭的大半积蓄,因此大家还需要多多磨练自己的砍价功夫。

做足功课好砍价

不管是开发商还是业主,在出售房产的时候总有一定的原因,而这个原因就与其出售房产的价格底线有着密切关系。业内人士给购房者支招:“购房者在相中了心仪房产之后,就应该先通过各种途径搜集和了解对方情况。比如说,当业主急于将楼盘套现来救急,那么肯定会对全款现金支付的购房者做出较大的价格让步;而开发商若是想要处理尾盘房源,自然在价格方面也就不会那么计较。”有了大致的预判后,购房者就要做好充足的调查,砍价也要砍得有理有据。

业内人士提醒,在砍价的时候,只要按照略低于当地楼盘均价的基准去砍,成功的概率也会比较大。一般来说,二手房的砍价会比新盘容易很多。现在开发商新开的楼盘通常成本较高,在公开折让的基础上再打折的空间就不会很大,而二手房中介的报价很多时候并不是业主给的底价。当然,在刚需购房砍价时也要适度,不能太离谱,以免错过成交良机。

砍价是场心理战

在砍价时,购房者还可以从心理战的角度进行备战。“比如,购房者可以告知卖家自己已经看中其他房屋并已付订金,看看卖方是否愿意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或者是先列出房屋的几项缺点,但又表露出也对房屋的某些优势比较喜欢,从而表现非常犹豫不决的态度,看看卖方是否有主动让价的可能。这些方法对于优缺点并存、价位尚有商量余地的房屋来说最合适不过。”资深业内人士说,购房者还可以通过“自己很满意,但家人有其他的想法”、“如果便宜一些可以立刻付定金”等方式来探明卖方的底线。

总之,一来二往之后,购房者才能对卖方的真实心理价位有所了解,这才有助于购房者最终的决定和谈拢价格。

责任编辑: 136158620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