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供需两旺 台州三季度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扬

发布时间: 2017-10-18 13:12:56

来源: 台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进入下半年,伴随新增供应不断发力,楼市市场热度陡增,不仅7、8月份的淡季楼市表现不淡,加之传统的金九月则成色不错,三季度台州楼市以20601件成交量完美收官。

据台州市房地产管理处数据显示,三季度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0601件,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17%;其中住宅成交10310套,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8%。与此同时,二手房市场表现也不错,三季度全市二手房共成交7936件,同比增长28%,其中住宅成交5639套,同比增加20%。

下半年市民购房热情高

进入下半年以后,市场新增供应不断发力,尤其是8、9两个月份,开发商月推盘量都在20个以上,新增供应的大量入市,迅速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

“8月份的天气虽是比较热的,但是我的看房劲头却很足,几乎每周末晚上都要去售楼处转上一圈。”市民赵先生告诉笔者,他想买套性价比高一点的新房子,不过上半年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小,一直等到8月份,新盘大量涌现市场,一下子激发了他看房买房的欲望。

还有不少市民则表示,他们更看好金九银十,“十月是传统旺季,不仅新房源会很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因此不少市民纷纷在十月出手。

笔者了解到,三季度台州楼市来访量明显大增,并呈现逐月上升的趋势。对此,业内分析表示,一方面,三季度大量新盘聚集上市,加上许多品牌房企项目的产品品质的提升,客户看房购房的意愿明显增强;另一方面,中心城区供应迎来大幅放量,大量长期受供应紧张抑制的购房需求迅速得到释放,区域的人气迅速膨胀,整个市场一片火热的气象。

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扬

据台州市房地产管理处数据显示,全市第三季度新建商品房成交20601件,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17%;其中住宅成交10310套,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8%。第三季度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临海市1751套、椒江区1706套、温岭市1327套。

7、8月份,台州楼市呈现淡季不淡的景象,成交不弱,9月份继续延续这样的态势,20多家楼盘推新抢客,暖场活动令人目不暇接,最终一手住宅成交量突破4000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6%,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二手房方面,第三季度全市二手房共成交7936件,同比增长同比增长28%,其中住宅成交5639套,同比增加20%。从成交区域来看,二手房住宅成交量排名的前三甲为椒江区、开发区、临海市,分别成交1009套、921套、920套。

回顾第三季度台州楼市,开盘放量、营销活动火热上演,新房成交屡创佳绩,而房价整体呈平稳态势,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成交上来看已经全面回暖,这主要得益于下半年大量新增供应入市,缓和了台州部分热门板块紧张的供需关系,提升了楼市活跃度,助力整体成交量持续上扬。

后市值得期待

总体来看,三季度楼市,房企开启积极抢跑模式,一方面,大量新品入市,纯新盘对客户吸引力较强;另外,不少项目以价换量,营销不断,迅速带动需求入市,总之,楼市全面回暖,众开发商推货热情大涨,大量新盘云集上市,认购热情持续,各种购房需求不断释放。

那么,四季度楼市会如何运行呢?不少开发商表示,他们对台州房地产市场持续看好。

据不完全统计,10月预计有21盘推新,总之10月整体供应量有望持续走高。此外,10月台州迎来推地小高潮,备受关注的有椒江、开发区共3宗超10公顷的大地块。其中,有两宗土地已经出让,台州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北侧、机场路东侧A、B地块出让面积达15.514公顷,最终方远以14亿元竞得;椒江区洪家街道现代大道以北、白云山南路以西地块出让面积15.0785公顷,最终中梁以20.4亿元的价格竞得。

“银十”依然是楼市传统旺季,台州各大房企也将发力抢客,各种暖场活动吸引人气、加大促销力度、推盘走量,后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136158620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