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12月台州土地市场或再迎来一波推地小高潮

发布时间: 2017-12-03 12:4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月台州或迎一轮推地小高潮

在经历了前几个月的推地热潮后,11月份台州土地市场趋于平缓,土地市场成功出让两宗地块,出让金额约8.05亿元。不过进入12月份,台州土地市场或再迎来一波推地小高潮,多宗大面积地块将于12月份出让。

11月份台州挂牌出让的地块多为小面积地块,成功出让的就是温岭城西街道王府基村、下蔡村地块以及台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北侧、金晖佳苑西侧办公地块。 

值得一提的是,温岭城西街道王府基村、下蔡村地块是台州首宗网拍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37000平方米,起始价为56000万元,最终由佳源以7.55亿成功竞得,楼面价约10740元/平(未扣除回购),溢价率34.8%。

地块位处温岭城市新区的核心组成部分。距离温岭银泰城仅一个街区。从区位上看,距离温岭市政府3.4公里,距离温岭购物中心商圈约2.4公里。周边辐射圈,涵盖温岭银泰城、在建的顺景水街、在建银泰超高层及喜来登酒店等商业配套,在建博物馆、规划图书馆、在建九龙湖湿地公园等公共设施配套以及温岭市第五中学等城西教育配套。

另一宗是台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北侧、金晖佳苑西侧办公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达9298平方米,起始价5018万元,用途为办公,出让年限40年。

由台州宏创电力以底价5018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北侧紧邻明和雅苑,东侧紧邻金晖佳苑,南至开发大道道路边线,隔着开发大道对望台州市中心幼儿园,隔着开发大道和广场南路的红绿灯口对望台州经开万达广场,位置也很优越。

进入12月后,台州土地市场或再迎一波推地小高潮,据搜狐小编不完全统计,台州开发区有6宗地块出让,温岭4宗,椒江2宗,路桥1宗,黄岩1宗,仙居1宗,其中不乏大面积优质地块。

其中,黄岩东城街道王林洋地块是台州实行网拍后第一块大体量高总价的重量级商品住房用地。地块位于黄岩高铁新区,靠近台州动车站,用途为商业住宅,出让年限70年,出让面积168047平方米,起始价超20亿元。

地块处于黄岩区东城街道王林洋岛西北角,永宁江畔,江水蜿蜒环绕,生态环境优美,规划打造成集山水宜居、客运枢纽、商务办公、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

温岭出让的地块中有一宗较为熟悉,就是之前惨遭流拍的太平街道三星大道(原新车站)地块。该地块享受老城区醇熟的生活休闲配套,交通要道环绕,出行便捷,令诸多市民一度看好该地块的成交价,然而该宗地块复杂的出让条件,令诸多房企望而却步,最终惨遭流拍。该地块出让面积达14128平方米,出让起始价由之前的23800万元变为现在的22500万元。此次能都顺利出阁让我们拭目以待。

仙居仙景村王户自然村、景园村关金自然村地块不出所料应是12月出让地块中面积最大的,出让面积206766.3平方米,起始价21184万元。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