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0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天台红盘杨帆龙悦应市加推 二期高层王牌户型亮相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4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悦而至 不负期待

这次,她要用一个户型“征服”天台?!

天台红盘杨帆·龙悦应市加推,二期高层王牌户型震撼亮相

今年关注天台楼市的市民朋友,选房时几乎都绕不开一个楼盘,那就是杨帆·龙悦。这个炙手可热的红盘,9月初首次公开,火爆场面让全城震撼:一期高层411套房源,开盘当日几乎是被一抢而光开(开盘5,认购出392套)。时隔两个多月,让市场振奋的消息再度传来:杨帆·龙悦二期高层11月20日启动认筹,将于2018年元旦前推出二期。

更好的房源,突显杨帆满满的诚意

杨帆·龙悦,是杨帆地产2017年的重磅新品,凝聚了16年精工经验。杨帆作为天台本土实力卓著的开发商,品质与口碑早就经过市场的检验,毕竟,在天台深耕十盘,拥有逾6000户家庭的开发商,杨帆可能是独有的一个。

在龙悦,杨帆也亮出了最好的产品,每个户型都经过无数回的内部审改,以及客户意见征询,才最终推向市场。从过往的经历来看,源于对杨帆品质的信赖和产品力的认可,每次高层推出便倍受追宠。对于杨帆来说,热销是部分面积段的。此次将推的为二期中心组团高层公寓6-7#、9#楼,不仅位置、景观视野绝好,户型也皆为改善。

园区中心之位,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此次二期中心宽邸公寓,是园区真正的“中心组团”,占据最好位置,左右拥戴,内外双景。远可眺城市景观——杨帆·龙悦位居法华路中轴之上,一条路直通市中心,更串起烟霞湖公园和人工湖两大城市公园,户户高远视野。近可览一园葱翠——坐享园区最开阔的视野和最优的景观资源,东西两侧尽是大面积景观绿地,前后皆有广阔阳光草坪,四季有景,绿意环抱。

仔细来看,二期中心宽邸公寓,还紧邻园区景观跑道、休闲平台等,一家人的休闲健身只需要移步楼下。而且,由于开阔的楼距和错落的布局,中心组团更加独立和静谧,这无疑也大大提升了尊贵感。

王牌133,初见就让人“心生欢喜”

杨帆·龙悦二期高层,主力户型面积为120-140㎡,拥有超大面宽、全明通透、可拓空间等多重价值,几乎集合了户型该有的一切优势。当然,这不是在夸大其词故意夸饰,现场实体样板已然呈现,受到看房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期的“王牌133”,建筑面积约133㎡,是标准的可变四房两厅两卫,这符合绝大多数家庭的期待和需求。

全明只是最基础的保证,不只每个房间采光,厨房与双卫也可以独立通风采光,这样整个室内都是亮堂的,而且时刻保持空气的清新。再者,它还采用南北通透设计,这也是考虑到多数家庭的居住习惯,想想清新的“穿堂风”就让人心情愉悦。

从功能上来看,它是个尺度舒适的四房。四个房间对所有家庭来说,都显得阔绰有余。三口之家,除了主卧、儿童房,还有一个独立静谧的书房,余下的一个房间,家里老人或有客来访,小住时日,特别方便。若是四口之家,儿女长大,可以各有一个独立卧室,空间足够使用。

大面宽,是本批房源的共有亮点,在“王牌133”户型体现的更是淋漓尽致。它有约11.2米的大面宽,超越标准的双卧一厅三开间朝南,而且客厅的尺度4.2米,主卧3.7米,次卧3.3米,充分考虑到家庭人居习惯和房间摆设收纳的需要。

不用说,你已经早就注意到了,它还有双阳台。毕竟,对于很多楼盘来说,即便高层边套也基本只设计一个阳台。约4.2米宽的客厅阳台,无论家居晾晒,还是闲坐观景,都显得足够从容。北向书房的外接阳台,更是一处生活妙笔,为生活增添不少闲情逸趣。

此外,该户型还有很多让人喜欢的设计,譬如独立门厅,既巧妙分隔豪阔餐客双厅,又带来尊贵的入户体验。南向主卧套房,创新尺度,尊配超大卫浴间和精致收纳空间,处处贴合生活的实际和居者的感受。如此用心的设计,也难怪引爆市场,让人一见倾心,对于此次的“市场表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据最新消息,杨帆·龙悦二期中心宽邸公寓,建筑面积约120-140㎡,即将于2018年前加推,存5万抵10万认筹活动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

营销中心:始丰新城唐兴大道与广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以上文字及图片信息由开发商提供,不代表楼盘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上述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