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临海古城街道一商住用地18300万起拍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45:44

来源: 浙江省国土资源厅

分类: 土地市场


临土告字[2017]046号

经临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临海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古城街道一幅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号

土地位置

出让面积(㎡)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年)

起始价(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建筑密度

容积率

绿地率

331082001222101

古城街道两水村、伏龙FL-0414地块

28898

商业、住宅

≤30%

≤1.8

30%

商业40年、住宅70年

18300

8000

建设项目规划条件:详见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的临建规设函[2017]32号。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在临海市范围内有闲置土地行为或目前尚有拖欠土地出让金行为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非临海房地产企业竞得本宗地后,须在1个月内在临海市内注册成立新公司,并以新公司名义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三、本次采用网上拍卖方式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竞买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填报相关信息,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该地块的网上拍卖出让活动。

办理数字证书请参阅“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帮助/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E幢9层。

五、出让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6日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7日9:00时至2018年1月16日15:00时(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15:00时)

3. 拍卖时间:2018年1月17日9:00时。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均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有关拍卖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浏览或下载网上拍卖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六、未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拍卖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付利息。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后转作受让地块的定金。

竞得人在2018年2月9日前到临海市国土资源局三楼财务室(316室)开具财政缴款书向财政专户缴纳出让金总额50%(含定金),余额部分在2018年3月7日前全部付清。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临海市国土资源局网站(www.linhai.gov.cn)上公布。

2、咨询电话:

(1)实地踏勘联系人:江先生(电话:0576-85118395)

(2)临海市国土资源局利用科:0576-85112056、0576-85112057、0576-8511205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特此公告

临海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