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上海发出今冬首个寒潮警报: 郊区极端最低温 可达零下7摄氏度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1-08 13:03:10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新华社上海1月7日电(记者李 荣)上海中心气象台7日17时发出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警示末来多天上海气温将持续偏低,郊区的极端最低温可能会达零下7摄氏度左右。

    据气象台预报,受南下的强冷空气影响,上海未来48内,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至10摄氏度。在这一次明显的降温和大风过程中,不断会有冷空气补充,未来5天左右时间里,上海的气温将持续偏低。

    据预报,8日上海是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转阴到多云的天气,之后便是一段晴冷天气。9日早晨,上海市区的最低气温将在零下1摄氏度左右,有薄冰;郊区为零下3至零下4摄氏度,有冰冻。受补充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影响,10日至12日的早晨,上海市区的极端最低温度可能会达到零下2至零下3摄氏度,有薄冰或冰冻;郊区的极端最低气温可达零下6至零下7摄氏度,有严重冰冻。

    在此次寒潮中,上海的风力也会增强。8日白天到夜间,上海的最大阵风可达6至7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风力可达9级。到9日白天,风力将有所减弱。气象台提醒,对易受大风影响的户外设施、室外物品、户外广告牌、简易搭建物等,应采取加固措施。冷空气影响之后,沪郊将出现冰冻或严重冰冻,应落实蔬菜、经济作物等的防冻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