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浙江新建住宅将全装修交付

浙江新建住宅将全装修交付

发布时间: 2018-01-13 14:01:00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记者 程绩)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从10月1日起,浙江省各市、县中心城区出让或划拨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鼓励在建住宅积极实施全装修。

  “这是继浙江省在全国率先提出实现新建住宅全装修全覆盖后,又率先明确住宅全装修的实施时间及范围。”浙江省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5月施行的《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在全国率先提出:到2020年底,浙江新建多层和高层住宅将基本实现全装修。这意味着毛坯房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浙江省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宅全装修的比例将作为硬性指标出现在土地出让环节。

  推广全装修的较大意义在于降低能耗,浙江省人大代表楼永良就曾多次提出“毛坯房是中国资源较大的浪费”。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行业发展部测算,住宅装饰装修平均一户可能产生两吨垃圾,其中有85%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资源。

  与毛坯房相比,全装修由于是统一批量施工,全装修房的成本会明显降低,污染和浪费大大减少,更符合健康、安全和环保的要求,是推行绿色建筑的重要部分。

  浙江将推行以菜单式装修等方式一次装修到位。也就是说,在设计阶段针对不同套型或相同套型,推出适应不同经济承受能力、不同风格的装修设计,买受人在签订购房合同时可以选择。



责任编辑: 1386768611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