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台州新增10家省级农民田间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49:00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省农业厅又认定了114家单位为第二批浙江省农民田间学校,其中我市10家入选。

此次入选的10家农民田间学校包括:椒江惠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台州市蓝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台州绿沃川农业有限公司、路桥区杨礼池家庭农场、温岭市红日农业专业合作社、台州玉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玉环市垟根文旦专业合作社、三门县稞地农家庭农场、天台县日当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仙居县新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0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浙江省农民田间学校。

而在2016年公布的首批浙江省农民田间学校名单中,我市入选了9家单位。目前,台州农民身边共有19家省级农民田间学校,覆盖粮油、水果、蔬菜、中药材、食用菌、休闲观光等农业全领域。

据了解,农民田间学校是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依托,以农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田间为课堂、以实践为手段的农民教学培训模式。浙江省农民田间学校由浙江省农业厅统一认定并挂牌,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复核一次。农民田间学校师资团队,由农技专家、乡土专家(农民师傅)、教学管理人员等人组成,在开展生产技能培训时要有三位教师协同授课,分别进行田间学校实施流程主持;田间学校理论指导、问题解答现身说法、经验讲解等。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