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5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灵韵美景,奢阔美宅,邂逅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2-03 11:1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生活不是孤独的建筑,而是善意的专注。建筑的本身不是去构建冷冰冰的城市,而是用人性的洞察诠释生活本质,是用对热爱去传达在千灯的生活,九号公馆就是这样。

奢阔空间 敞亮客厅

(效果图)

阔绰的客厅盛载满屋的笑脸,让您不用在意睡相懒散,也无须在意吃相难看,陷入沙发的深深温柔是冬天最实在的依靠,自在的生活从客厅开始。

阳台时光 生活精髓

(效果图)

阳光

◆阳光在阳台上投下了斑驳的影子,像一段又一段的情诗,拨动着心头的一点温柔,在春光明媚中,尽情地舒展,备好茶具,小吃,坐垫。开启最美时光,浪漫下午茶,闺蜜小约会。

夜景

◇  城市的夜晚,霓虹闪烁,长长的街道上,五光十色的灯光群芳斗艳一般,互不相让,一片夺目的光华映得天上的月亮都失去了光彩。

厨房美味 家的滋味

(效果图)

装满全家幸福的厨房,把在外受到的冷言冷语都隔绝在家门口,餐桌上的热菜热饭才是生活的真谛,温暖的生活从厨房开始。

南北通透 舒适畅享

(效果图)

忙碌的工作掠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没时间去旅行,但别忘抽时间去休息,舒适的生活从奢阔明亮的卧室开始,春暖花开不再只是我们的梦想,清涧不再只流淌在喜爱的歌里。

九号公馆

阳光将风带进屋里,美景与格调不再分离,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

黄岩中芯“抢”肥肉

高人潮旺铺总价80万起

江山、繁华全部拥有

9号公馆240㎡瞰江奢阔大平层

115-175㎡滨江豪宅同步热销中

新城·吾悦中心 黄岩商务地标

40-1450㎡写字楼压轴钜献

台州新城吾悦广场

【千亿新城,繁华所向】新城控股集团,A股上市千亿房企,实力雄厚,深耕24载,在40余个大、中城市布局59座吾悦广场,开一座耀一城!

【万千商家,实力热捧】6000合作品牌力捧,必胜客、星巴克、IMAX影院永辉超市等众多一线大牌齐聚吾悦广场,打造一城人气旺场!

【城市中芯,繁华之地】地处黄岩核芯地段,与区政府、总商会隔江相望,便利交通路网通达全城,随着江北商务区日趋成型,成就一城繁华之地。

【8万方自持购物中心】台州封面级大型城市综合体,包罗各类国际品牌、荟萃多种业态,吃喝玩乐一站尽享,构建全新消费体系。

【多重客流,人气担当】位居黄岩核芯区域,轻轨2号线站点、城市2大公园,三重人气叠加输送人潮,助推综合体人气,辐射60万黄岩人潮。

【2000车位,舒适购物】近2000个机动车位,配备多个车库出入口,以高效停车配套服务,一改过去黄岩停车难题。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