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0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生活何必这么拼,不如靠它收租金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2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这年头,人人都在琢磨,怎么才能让钱生钱?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理财万千,不如黄金铺一间。

都说投资就像谈恋爱,一定要看准!可总有一些人就算看准了,也迟迟不敢出手,以至于错失良机。你可能还不知道,买铺前后生活会发生如此多的变化,所以,错过的不只是一间铺,还有你走上梦寐以求的人生巅峰的机会。

买之前,生活忙忙碌碌,四处奔波。永远在打拼的路上,却没有过上诗和远方的生活。

买完后,月月高额租金到手,生活规划顺着自己来,理想生活轻松实现。

买之前,收入固定生活更固定,亲朋好友聚会不敢去,生日、婚礼去不起……

买完后,好友聚会成主场,商铺投资经争相讨论,自信心瞬间增强。

买之前,接触的生活工作范围局限,阶级层次难以提升,固定的模式,突破自我更艰难!

买完后,生活圈子逐渐扩大,接触更高层次的财富同伴,眼界随圈子更开阔。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买之前和买完后,生活品质差别可以这样大!

买铺就买吾悦广场旺铺

交通枢纽 畅达全城,位于祺祥街城市主干道,毗邻桔源路、大桥路,坐拥轻轨2号线站点......立体交通畅达全城,极大避免交通拥堵。

国际配套 前所未有,近2000个机动车位,配备多个车库出入口,高效停车配套服务,滚滚人流不滞流。

绝佳区位 商机无限

地处黄岩核芯区位,与区政府、总商会隔江相望,江北商务区日趋成型,无限拉升区域价值。

黄岩新城吾悦广场旺铺,智慧投资的首要之选。

黄岩中芯“抢”肥肉

高人潮旺铺总价80万起

江山、繁华全部拥有

9号公馆240㎡瞰江奢阔大平层

115-175㎡滨江豪宅同步热销中

新城·吾悦中心 黄岩商务地标

40-1450㎡写字楼压轴钜献

台州新城吾悦广场

【千亿新城,繁华所向】新城控股集团,A股上市千亿房企,实力雄厚,深耕24载,在40余个大、中城市布局59座吾悦广场,开一座耀一城!

【万千商家,实力热捧】6000合作品牌力捧,必胜客、星巴克、IMAX影院永辉超市等众多一线大牌齐聚吾悦广场,打造一城人气旺场!

【城市中芯,繁华之地】地处黄岩核芯地段,与区政府、总商会隔江相望,便利交通路网通达全城,随着江北商务区日趋成型,成就一城繁华之地。

【8万方自持购物中心】台州封面级大型城市综合体,包罗各类国际品牌、荟萃多种业态,吃喝玩乐一站尽享,构建全新消费体系。

【多重客流,人气担当】位居黄岩核芯区域,轻轨2号线站点、城市2大公园,三重人气叠加输送人潮,助推综合体人气,辐射60万黄岩人潮。

【2000车位,舒适购物】近2000个机动车位,配备多个车库出入口,以高效停车配套服务,一改过去黄岩停车难题。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