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0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截至本周末 台州市区4座人行天桥将全部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2-09 14:54:09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椒江区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和台州经济开发区建设部门消息,截至本周末,台州市区4座人行天桥将全部开通。

它们分别是台州客运总站人行天桥、台州一中人行天桥、东海大道天桥和台州开元大酒店人行天桥,今后相信它们会对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道路交通运行效率起到大作用。

城市夜景添“霓虹”

按辖区来分的话,台州客运总站人行天桥和台州一中人行天桥都是属于椒江区的工程项目。

台州客运总站人行天桥横跨椒黄路,主桥长43.2米,宽5米,造型为“工”字形,桥体是钢箱梁结构,主桥下设钢筋混凝土墩柱,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天桥一侧设上下自动扶梯,反侧设台阶楼梯。

椒江区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工作人员说,作为城区对外交通的一大枢纽,客运总站是市区一大门户,所以天桥造型在桥型、亮化、绿化等方面都跟周边的葭沚水城建设相结合。

同时考虑到进出客运总站的很多是长途乘客,他们会带着大包行李,设电梯就是为了方便乘客出行。

台州一中人行天桥横跨枫南路,样子和客运总站的差不多,主桥长45.2米,宽5米,也是“工”字形桥。跟客运总站不同,台州一中附近的人流多为学生、家长和老师,天桥将更好地保障过往学生和行人的安全。

两座天桥的开工时间都在去年11月,台州一中天桥会在今天开通,台州客运总站天桥将于明天开通。

其中,客运总站人行天桥特别值得一看的,还有它的夜景。桥身上流动的螺旋形光彩,使得刚硬的桥身变得飘柔灵动,桥面两侧的投光灯,“奏起”琴键般的排列音符,营造出流光溢彩的城区“霓虹”。

台州经济开发区首座电梯天桥开通

东海大道人行天桥和台州开元大酒店人行天桥都在台州经济开发区

2月7日,东海大道天桥作为台州经济开发区首座电梯天桥正式开通。这座天桥位于台州市中心医院北大门,桥体为“之”字形,主桥上部结构采用单跨32米钢梁,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桥面净宽3.5米。

为照顾医院行走不便的人,天桥上设置了2台垂直电梯和4台自动扶梯,乘上扶梯,就能欣赏到周边风景。桥顶则安设了透明玻璃顶棚,下雨过天桥也不怕。桥身同样也安装了炫目的亮化工程。

开元大酒店人行天桥的开通时间要更早一些,是在1月22日。这座天桥横跨东环大道,为“工”字形人行天桥,桥面净宽3.5米,梯道净宽2.2米,每个出口设双梯道。

站在这4座天桥之上,看着底下的车流驶过,爱摄影的市民一定会觉得又多了4个拍照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