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0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台州江南墅楼盘地址在什么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2-10 19:5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南墅项目位于开发区中心大道以东、云西路南侧,居于中央居住区,毗邻中央商务区。江南墅占地面积约1276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全院墅的恢弘布局,全球台州人的荣归院墅。

【地块介绍】

地块位于葭沚大转盘的东南侧,为老城区和开发区的交界处。地块分AB两块,北面A区体量较大,最大容积率为1.5,南面B区体量小,最大容积率为1.1。也就是说几乎确定为洋房排屋类项目;单单从出让公告上看,附加条件少,仅仅回购了诊所,而没有商业、住宅等回购安置的牵绊。项目现在已经开工。

【居住区位】

江南墅位于葭沚大转盘的东南侧,地段的位置相当优越。南面为相对成熟的开发区核心板块,而西南侧则是居住氛围已经相对浓厚的四号路板块,西侧毗邻葭芷泾河道以及文化长廊,北侧为金贸中心,东北侧则是老城区。江南墅周边住宅汇聚,居住氛围浓郁,成熟小区例如东京湾、江南首府中环世纪地块附近在售项目包括距离1公里的华鸿台州大公馆、距离1.3公里的中梁首府壹号、距离1.3公里的白云山庄、距离1.5公里的玉兰广场三期、距离近2公里的中梁国宾天下、碧桂园珑悦等。

【配套资源】

江南墅的公共、教育、医疗、商业等相对成熟,且还有一江两岸片区的想象空间。而从划分来说,由于地块属于开发区,目前来看是在学院路小学等优质资源的辐射下。

江南墅尽享台州博物馆、台州图书馆、台州文化宫等政府资源配套。

作为未来城市的繁华基点,江南墅2公里范围内,即有现代天地、意得百货、万家灯火都市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又有市民广场、岩屿公园、白云山公园等绿地休闲场所。

江南墅具备优质的教育资源,例如台州市学院路小学、台州市椒江区第五中学、云健小学等,还有台州五官科医院、椒江汇仁中医医院、台州市中医院等医疗资源。生活圈不止配套完善,更是可以代言城市发展未来的标志。

【交通出行】

江南墅雄踞葭沚大转盘旁,靠近中心大道,台州客运站亦相距不远,周边交通发达。从规划上来看,除了北面正在建设的一江两岸外,距离地块还有两个重要的交通大配套,待建的轻轨二号线市民广场站,以及在建的有轨电车T1线。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