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3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跑盘日记】意得•冠郡铭苑 成功者的美宅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2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意得·冠郡铭苑少量高层在售,现冠郡铭苑76席法式联排定存中,户型面积为219平、222平、227平,排屋现存5万抵15万优惠活动。意得·冠郡铭苑,成功者的美宅。小区配套有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睹为快?

【项目初探】

冠郡铭苑位于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路泽太大道东侧,项目占地面积103866 m2,总建筑面积357166m2。择新城核心,拥路桥、椒江两地繁华。以恢弘之气势,统领全城。

36万平方法式公园住区,8万平方奢阔园林。冠郡注重多重景观的视觉层次,以中央景观园林为中心视觉轴线,强调景观空间的序列设计,保证社区核心具有宜人合理的建筑尺度和覆盖率,创造了层次丰富的社区景观。八万余平方米中央园林景观,绿化种植面积4万方,
通过建筑的围合与划分,自然形成东、西两区,各自的中央绿地时以道路铺砌与建筑相结合形成舒适的景观动感形成有趣的空间序列。

 


项目鸟瞰图 

项目位置图

 


项目区位图 

【样板鉴赏】

 


 


 


 


【内部配套】

尊享5000方商务休闲配套:

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馆、舞蹈房、韩式汗蒸、动感单车、台球、乒乓球、网球场等9大配套

【周边配套】

咫尺繁华,360°生活圈。 

冠郡坐拥台州商贸核心区,2公里可享受银泰繁华,依托银泰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近在咫尺,椒江全新商业圈跃然眼前。更有欧尚、洪家购物中心、台州国际大酒店、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世纪联华超市等配套集中,满足日常所需。10繁华里程,自由切换。

 


周边金融

 



 【交通配套】 
 轻轨时代,悠然之间独享繁华。 

东临75省道、南接路桥。75省道大环线、台州中心大道和白云山南路,三纵并列。路桥、洪家、台州市心一线相连。2017年底,台州市内环路全线贯通,实现椒江、黄岩、路桥三区10高速通达,从这里,约525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