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9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跑盘日记】五联天翔·翰澜苑 “书香名门,翰林世家”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1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五联、天翔台州本土两大高端置业专家联合打造的超低密人文大宅,素有永宁河畔书香门第;人民路旁翰林世家之美誉。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睹风采?

【项目初探】

翰澜苑位于台州市椒江区永宁河与白云山西路交汇处往西200米(新明·半岛北区的西侧),项目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13万方。是五联、天翔台州本土两大高端置业专家联合打造的超低密人文大宅,隶属高端文教区,比邻高尚学府,直属百年名校人民路小学;项目南侧1000米,就有一个约104亩城市绿肺“永宁创意湿地公园”(规划在建);还有中国高端物业服务第一品牌“绿城服务”提供最高品级的物业服务,全方位营造高端和谐的居住氛围。

 
 

项目鸟瞰图

项目位置图

【项目进度】 

 

【周边配套】

南侧毗邻人民路小学(在建),咫尺骨科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出门白云山西路,直通中心繁华。

周边高速·文鼎苑(在建)、新明·半岛、御庭壹号、中央花园

 
 

人民路小学(葭芷分校)、台州骨科医院

 
 

文鼎苑(交房时间:2019.11)、中央花园

【交通配套】

项目所在地交通发达,近享“一纵四横”城市主干道——台州大道、市府大道、白云山西路延伸段、黄椒路、82省道、32515<站(规划2020年通车)不过56&l三角重要城市,距离市域轨道交通S2线台州学院站不过5&lan>2020年通车),无缝接驳交通城市枢纽,畅达全城。 项目近邻台州内环线快速路,距市府大道最近的高速入口仅5&l区的高速公路相连,构成以绿心为中心、不断向外扩大的城市立体交通体系。由此可以看出,我们项目的交通十分发达与便利。

 

 

责任编辑: 1356641384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