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6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我市首个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江岸尚城华师大附属学校迎无障碍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4-16 12:4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江岸尚城华师大附属学校区块,最后两户民房签约。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无障碍施工,这也是我市目前首个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设计的项目。

什么是绿色建筑

绿色建筑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包括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等,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物。

“绿色建筑技术注重低耗、高效、经济、环保、集成与优化,是人与自然、现在与未来之间的利益共享,是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手段。”

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绿色建筑评价体系共有六类指标。由高到低划分为:三星、二星和一星,江岸尚城华师大附属学校建设属于最高级别,按照绿色三星设计。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项目位于葭沚街道江岸尚城片区,西临乌石路,南临中山西路。去年7月,区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了《共建椒江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框架协议书》和《合作办学协议》,标志着椒江区成为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成立后浙江省内首个战略合作伙伴。

预计6月动工建设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项目占地120亩,总投资5亿元,这个月底将完成施工图设计,招投标公告已发布,5月份确定中标单位,预计今年6月份动工建设。更令人期待的是,学校办学规模为84班。这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按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设计,并预留发展空间12班。

下一步,我区建设部门将严格按照“关于在政府投资公益性建筑及大型公共建筑建设中全面推进绿色建筑行动”规定,对该项目严格进行工程质量监督、安全检查,确保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

来源:椒江发布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