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5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温岭40个项目昨开工 总投资达104.4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8:23

来源: 台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7日上午,温岭市在东部新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台州市洛克赛工具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等4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04.4亿元。

今年以来,温岭市大力开展“项目招引推进攻坚年、产业优化升级攻坚年”活动,一批战略性、关键性、基础性项目相继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1至3月份,该市222个重点项目实现投资36.2亿元,完成季度投资计划的111%,实现了“开门红”。

当天集中开工的40个重大项目,涵盖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生态环境、交通能源、民生工程等五大领域。作为集中开工的代表,洛克赛公司技改项目投资2.5亿元,建成后形成年产500万台无油式空压机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温岭气动工具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开工仪式之后,温岭紧接着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全市上下以此为契机,大力发扬“五皮”招商精神,不折不扣推行“妈妈式”服务。

“没有项目大突破,就没有温岭的大发展。”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温岭将聚力招引,聚焦推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