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7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天盛中心预计5月或6月推出4#楼单身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4-18 15:3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开发区天盛中心预计5月或6月推出4#楼单身公寓,共400多套,户型面积50-80多平,产权40年。此前推出的住宅5#、6#楼和7#楼房源少量在售,户型面积108平、170平、230平、310平,住宅全为装修成品房源,折后均价33000元/平。商铺推出时间待定,预估售价30000-40000元/平。1#楼和2#楼办公楼推出时间待定。现工程进度方面,1#楼已建至地上35层,其余住宅部分已结顶,预计2019年年初交付,商业预计2019年年底交付。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 台州市中央商务区

售楼处地址:椒江区市府大道688号电信B区



天盛中心城市位于中央商务区西北组团,占地总面积78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其中建筑群主楼建设高度260米,加顶端光体共299米,是目前我市规划中的第一高楼,也是我市未来的城市地标。 天盛中心按国际5A级标准设计,集综合百货、高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是超高层多功能的大型商务综合体。它的建设,将对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于加快市区发展,推动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和品质品位,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