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6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面粉来啦!临海2018年度供地计划出炉!附各镇(街道)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51:25

来源: 今日优视界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还有房子卖吗?”


“这套房子应该卖掉吗?”


近年台州楼市热点板块供不应求,房价快速上涨。


经济学理论告诉我们,价格受市场供求关系影响,楼市也不例外。


台州推地节奏明显加快,以补足库存,缓解市场供求矛盾。



2018年,台州土地市场持续火热,第一季度成交总金额更高达151.7528亿元,同比大幅增加119%!其中,临海市成功出让4宗商住地块,成交金额达20.633亿元,同比大幅增加约185%!


近日,临海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临海市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根据新鲜出炉的供地计划显示,2018临海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为289.59公顷左右,其中住宅用地安排69.13公顷,占总量的23.87%(其中保障性住房14.80公顷,普通商品房用地54.33公顷);商服用地安排10.45公顷,占供应总量的3.61%!

临海公布的土地计划中,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最大的亮点是“学校”项目,含大洋小学、临港新城中学、大田初级中学工程项目、二小。

临海市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


中心城区五街道安排85.38公顷,占供应总量的29.48%;


头门港新区安排117.64公顷,占供应总量40.62%;


杜桥镇安排25.67公顷,占供应总量的8.86%;


其他乡镇安排60.9公顷,占供应总量的21.03%。

《计划》优化空间布局


·突出沿海开发,促进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优先保障头门港区开发、沿海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建设的用地供应,重点扶持海洋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海洋服务业,深化头门港建设开发,推进临港产业城建设,拉开临港新城框架,重点打造新兴滨海新城。


·积极推进城市综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优先保障“813”城市建设计划项目用地供应,确保洛河客运总站片区、总部商务区以及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用地需求,积极推进古城保护开发、老城区改造和功能提升,着力构建“一城五组团”框架;加大执法监察力度,清查城乡结合部的违法违规及闲置用地,提高供地效率。


·大力支持小城市和集镇建设,提升经济社会服务功能。为杜桥镇南工业区建设、白水洋镇新区建设、东塍镇与东城组团一体化发展建设等提供合理用地保障;积极支持集镇完善功能,推动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的用地供应。



我们来看看今年临海计划供应哪些住宅、商服用地:


2018年临海各镇(街道)招拍挂出让的住宅用地、商服用地

注:You根据《临海市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宗地表》《临海市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备选宗地表》整理;计划表中地块的“宗地面积”与“宗地用途”等最终以市政府批准的供地方案为准。


2018一季度挂出的4宗商住地已经成交,2018临海供地计划终于来了,部分属于之前计划遗留下来的地块。


土地供应的增加,将缓解当前热点板块供需紧张的局面。


那么2018临海正式会挂出多少宗地块,到底谁来接招?


接下来我们一起追踪!


附:截止4月20日

【4月、5月临海土拍预告】


作为2018计划里主要供地区域之一的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将于4月24日9:00时,拍卖出让位于工业大道与花园路交汇东南角、产业城(一期)的C-01-08地块,起始价4500万元,出让面积32174平方米,建设项目内容为商业、酒店、住宅、汽车博物馆。

5月3日,临海河头镇河头村2宗住宅用地将挂牌截止,均毗邻河头镇实验小学

河头村(深坑东侧)住宅地块200万元(有底价)起拍,出让面积1332平方米;

河头村(深坑东侧、移民新村南侧)住宅地块2500万元(有底价)起拍,出让面积16798平方米。

5月临海河头镇河头村住宅用地大致位置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