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6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成交量惨淡!楼市进入调整期,炒房客彻底慌了

发布时间: 2018-04-22 14:49:41

来源: 金融深度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全国楼市迎来新一轮调控。受新政影响,一二线城市率先进入萎靡,多个热点城市成交量出现下跌,而这也被外界认为是楼市实质性降温的关键信号。

一、3月新房成交同比下跌29%

想要看懂房价,我们首先就要了解房子的供需关系,即房屋成交量。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我国50个重点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下降29%。

按照目前的趋势,4月份全国楼市的成交量极有可能会出现负增长的趋势。交易量减少了,意味着没人买房了,房地产市场自然也就开始降温。

二、今年热点城市房价上涨难

与其他产业不同的是,房地产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一旦管理层下定决心进行调控,必然会对整个房地产市场造成冲击。

如今距离“3-17”调控已经过去了一周年,我国多个热点城市的房价都已经趋于稳定,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地,未来热点城市的房价将会回归理性。

三、金融去杠杆成大方向未变

在过去,由于房地产业的快速增长,使得人们对其资金的吸引力大大提升,这就导致一大批购房者通过杠杆来增加收益,但这种方法现在是行不通了。

在金融去杠杆的大背景下,银行业和房地产也成为了重点调控对象。房企融资难的问题暂且不说,购房者还要面对利率上涨和延迟审批等局面。

表示,考虑到目前的楼市政策不断收紧,再加上房屋成交负增长、银行资金紧缩等因素,现在还者靠着炒房获利的,真的要好好三思了。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