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8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时限三年!台州率先启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4-25 14:2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六个新目标

对乡村生态农业建设空间,进行全域优化布局。

对“田水路林村”进行全要素综合整治。

对高标准农田进行连片提质建设。

对存量建设用地进行集中盘活挂钩。

对产业转型发展用地进行集约精准保障。

对人居环境,进行统一治理修复。

今天(4月23日)上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全省率先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全省率先全面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方位、高质量推进,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

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相比于传统的土地整治,范围规模更大、手段更综合、效果更全面。

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优化生产力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既能盘活存量土地,获得用地指标,又能倒逼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还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也有利于从根本上破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

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抢抓试点机遇、释放政策红利的关键抓手。

五方面政策红利:村土地利用规划审批政策、永久基本农田优化调整政策、增减挂钩政策、耕地占补平衡政策、地类变更政策

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破解用地空间制约、促进土地利用提质增效的根本出路,有利于拓宽用地空间和土地提质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进、副市长张加波、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抓手:“341”工程

3:三年时间

4:在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全面开展村庄整治、“二改一还”农地整治、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和矿山环境生态综合治理四大行动

1:覆盖率达到100%

“341”工程小目标

①获取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1万亩以上;

②完成旱地改水田2万亩、中低产田改造20万亩、园(林)地还耕地4万亩;

③完成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3万亩以上;

④完成87个废弃矿山治理和42个开挖裸露点整治。

抓好五方面工作

1牢固树立统筹理念

要有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全域推进、全面整治、转型融合,做好“土地整治+产业发展”文章,把用地布局优化与产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培育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2切实强化规划引领

摸清自身家底、编制专项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科学分析资源的开发适宜性和开发潜力。

全力推进四大行动

村庄整治行动、“二改一还”农地整治行动、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行动、矿山环境生态综合治理行动。

4科学组织项目实施

因地制宜创新整治模式,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把政策和蓝图交给群众。

5加快完善配套政策

加大村庄整治的政策支持力度、大幅提高垦造耕地资金补助标准,并制订一系列配套的政策、制度、规范,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目标: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叠加效应,强化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地各部门要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来源:无限台州APP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