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2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全省第三!台州第一季第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8-04-25 14:2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台州一季度经济形势总体实现“开门红”。小编带你用图表读懂这张成绩单——  

先看下一季度台州实现生产总值

我市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年经济运行稳走向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从发展速度看 经济实现稳健增长

受汽车整车生产快速增长、医药制造业恢复性增长和出口拉动等影响,工业继续“挑大梁”。

房地产业稳定增长

投资、消费、出口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今年我市这“三驾马车”跑得怎么样?

投资:一季度,全市435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9.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6.5%;今年应开工市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41个,开工率达38%;59个项目列入省海洋经济发展重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项目数居全省第三。

消费:一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47.85亿元,同比增长11%;新消费业态发展迅速,居民网络消费额108.9亿元,同比增长31.6%增速在省内排名第三。

出口:据海关统计,我市1至3月实现进出口总额388亿元,同比增长14.3%;其中,出口340.1亿元,同比增长15.9%,增速居全省第二,高于全省平均6.6个百分点。

从发展质效看,高质量发展迹象初显

当下,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是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和实体经济升级的重要途径,新动能的支撑作用正在不断增强。

我市金融运行呈现持续稳健态势。

3月末,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同比分别增7.28%和10.59%,增速均居全省第六。不良贷款率为0.91%,关注类贷款率为1.01%,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0.42、0.58个百分点,不良率及关注率总和全省最低。

不断加强民生保障。

一季度,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6507元和8548元。

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生态环境日益改善1-3月,空气质量在全国74个城市中排名第9,3月当月排名第6。

来源:台州政事儿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