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6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海军工程大学生源基地 落户天台中学

发布时间: 2018-05-09 09:5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天台中学举行,天台中学成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学校。

授牌仪式上,天台中学校长郑志湖与海军工程大学陈钦佩大校共同签订了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接受了海军工程大学赠送的“生源基地”牌匾和舰艇模型纪念品。随后,现场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海军工程大学招生宣传片。

近年来,天台中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2017年文化分一段上线人数591人,一段上线率达76.5%,一、二段上线率达99.6%, 创历史新高。“985”、“211”重点院校录取学生人数的不断攀升引起多所重点大学的关注。2011年至今,天台中学多次被评为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1月,天台中学成为“南方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此次海军工程大学生源基地的建立,又为天台中学立志祖国海防建设的学子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不仅是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还是全军五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更是海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此次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对加强两校合作,选拔优秀高中毕业生入军队院校学习,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为天台中学学子报考军队院校,实现从军梦想,更好地报效祖国开辟更直接的绿色通道。记者 陈飞鹏 通讯员 徐倩 郑东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