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0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阻碍你买房的其实一直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发布时间: 2018-05-10 15:26:33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还沉浸在全国各地房地产政策收紧的舆论浪潮中,今天(3月27日)一则“房价一晚涨10万”的话题不仅冲上了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还一度问鼎百度搜索风云榜,让原本以为会被不看好的楼市,再度沸腾了。

新闻如下:
深圳工作的小夫妻看中了宝安的一套两房一厅,63平米业主开价290万元。当时候他们决定回家考虑一个晚上。然而,第二天业主要315万才卖。好说歹说之下300万成交。最终小夫妻发出了:“如果昨天不犹豫,我们等于多赚了10万,有种肠子悔青的感觉。”的感叹呐。

真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啊!突然想到了一个段子,似乎把买房人视作了房价暴涨的主推手

小明要买房了,找中介打听房价。第一家说,这个房子多好呀,180万卖给你!小明说,太贵啦,太贵啦。于是,去第二家问。结果,同样的房子,变成了最低200万!第三家,250万……一家比一家高。无奈,回到第一家买吧。结果,第一家现在要300万了!小明奇怪:怎么问了一圈,房价涨这么多?中介说,别怪我,就是因为你问才涨起来的。

虽然是个段子,但其中的逻辑耐人寻味。迄今官方的解释,仍把需求释放作为房价上涨的主因。既有住房需求,也有心理需求。比如,你看到同事几年前买了房,现在赚了大钱,你眼不眼红?如果你有钱,正在犹豫要不要买,同事兴高采烈地跟你聊他把老房卖了,换了新房,你是不是会马上心动?而你的同事呢,原来有一套房,现在又想换大房,问题来了,他必然要等到买下新房搬进去,才能把老房卖掉。需求由此增加。

供求关系决定房价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很多房产经纪人小伙伴其实经历的事情远比“房价一晚涨10万”的多得多,有的甚至碰到业主一夜涨价100万,还愉快成交的事情。于是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做房产这么久,发现一个规律:往往有魄力,不纠结立马定房子的客户最后不吃亏反而得利,越是纠结来纠结去,反复思考犹豫的客户,最后反而吃亏,占不到便宜!买房子这是件大事,是得需要慎重考虑,但是凡事过犹不及,犹豫不决反而会失去很多机会!所以看准了,只要你有购买力,就果断买吧!谁也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是低谷,房价永远昨天最便宜,献给每一位正在买房和打算买房的朋友! 

可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感悟和经验分享时,却总以为是房产经纪人为了卖出房子而编的“花言巧语”,可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听起来不可理喻,可事实却是如此的事情,回头想想,也是细思极恐。

如果以上还不能让你感到愉快而又严肃的话,我们就来换种更加容易理解的方式告诉你:买房再看看,再等等,再挑一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说:你买吧
你说:再看看
我说:该买了
你说:再等等
我说:你买吧
你说:再看看
我说:该买了
你说:再等等
我说:要涨了
你说:还得降
后来我不理你了
因为真的涨了!

你跑来问:我买哪便宜?
我说:都涨了!
你说:挑个便宜的!
我说:没有!
你说:挑个合适的!
我说:没有!
后来你买了!
你说:还行吧,就是太贵了!先买一个凑合住!


那么我们回顾一下中国的房地产历史,看了请对号入座,别哭!

2008年你看房:房价2000每平,你没有买房,你说金融危机,房价会暴跌!

2009年你看房:房价4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上涨太多,要观望,说房价会崩盘!

2010年你看房:房价/8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已出台限购,房价会下跌!

2011年你看房:房价12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要出台房产税!房价会跌!

2012年你看房:房价17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涨的有点离谱,估计要崩盘了!

2013年你看房:房价21500/平,你没有买房,你听专家的,说房价快崩盘了!

2014年你看房:房价28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要出台不动产登记,房价一定会跌!

2015年你看房:上海市内均价房价30000/平,不动产登记已经出台,小媳妇都成丈母娘了,你还在等!

2016年你继续看房:钱还没攒够,一夜之间发现连购房的资格都没有了……

阻碍你买房的其实一直不是房价,而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