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关注 | 2018年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将于明天启动,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请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1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台教基〔2017〕313号)文件精神,2018年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工作将于2018年5月18日8时至5月21日17时进行,期间符合填报志愿的考生须登录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志愿。今天小编将志愿填报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罗列一下,仅供各位家长考生参考。


志愿填报时间:

2018年5月18日8时至5月21日17时

志愿填报对象:

已在台州市区(椒江、黄岩、路桥)办理台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手续并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考生

志愿填报地址:

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管理系统http://tzsq.zkzs.putonggaozhong.com)


填报基本流程:


1
打开志愿填报系统

考生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志愿填报网站地址,访问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管理系统,出现志愿填报须知页面:

等待10秒钟后,自动出现如上图所示“已经认真阅读”按钮,点击该按钮进入系统登录窗口。


2
登录系统

阅读志愿填报须知后,点击“已经认真阅读”按钮,出现登录窗口。登录账号为各自的报名序号,密码为报名时设置的密码。

3
志愿填报

考生登录成功后,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考生只有在志愿填报起止时间范围内,才能填报、修改志愿。表格第一部分信息显示考生报名序号、姓名,第二部分显示所有批次及各批次考生能够填报的志愿学校下拉列表。

考生填报完所有志愿后,须点击“志愿保存”按钮保存志愿,保存成功后,请点击“退出”按钮,安全退出志愿填报系统。

4
志愿打印

考生在规定的志愿打印时间范围内登录系统后,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考生只有在志愿打印起止时间范围内,才能打印志愿表。表格第一部分信息显示考生报名序号、姓名;第二部分显示考生本人填报的所有志愿。

点击“志愿打印”按钮,出现志愿表打印预览页面


点击“打印”按钮,打印志愿表。请仔细核对志愿表,确认无误后,考生和家长签名,并按指印。


各批次志愿

01

第一批

第一批志愿为普通高中招收的特长生。

02

第二批

第二批志愿为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高级中学分配到各区的统招生;台州市第一中学、黄岩中学、路桥中学面向学校所在区内招收的统招生;台州市书生中学面向椒江区及开发区招收的公费生。

03

第三批

第三批志愿为台州市第一中学、黄岩中学、路桥中学分配到学校所在区内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

04

第四批

第四批志愿为台州市第一中学、黄岩中学、路桥中学招收的交流生。

05

第五批

市区各公办普通高中面向学校所在区内招收的志愿生、民办学校招收的志愿生、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志愿生。


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提交,系统以填报时间结束前考生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志愿数据为准。

二、录取时根据五个批次的志愿,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录取。第一批、第三批采取“传统志愿”的办法,录取时按考生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第二批、第四批、第五批采取“平行志愿”的办法,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

三、考生综合素质等第作为公办省一级特色示范普通高中和原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四项综合素质评价等第应达到2A2C及以上。


来源于:台州考试院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