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14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跑盘日记】碧桂园·观澜府——世界在此 一府观澜

发布时间: 2018-05-26 11:3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项目初探】

碧桂园·观澜府,立足“漩门湾时代”的城市核芯区,位于玉环滨江大道与前王河交汇处。项目占地31.03亩,建筑面积约3.7万方。打造智能精工豪宅划疆之作、玉环高端***,谨献141 位塔尖人物。内享碧桂园·观澜府七重景致园林,外遇2公里范围内漩门湾湿地公园,藏时代荣耀,纳璀璨繁华,致敬一城人居梦想!随着这一切配套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玉环新城板块也越渐进“环漩门湾时代”,未来这里将集行政办公、商业金融、休闲娱乐、高档居住、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国际化湾区大都会。

项目鸟瞰图

【项目进度】

【周边配套】

周边学府林立,艺术幼儿园,楚门镇中心小学,楚门中学,新城学校(规划中)幼小初高链以及康华·心海湾、滨江雅馨苑等高端住宅云集,玉环第二人民医院距本项目约2公里,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紧靠规划建设的大型体育中心,沿着项目滨江大道北走约2千米,可抵达漩门湾国家级湿地公园,那里除了环境优美,更有大型水上游乐场、游艇俱乐部码头等游乐休闲设施。

周边小区 

湿地公园

【交通配套】

    滨江主干道近邻,漩门湾大桥旁。客运枢纽在侧,S1轻轨规划建设。东邻76交通网

责任编辑: 1356641384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