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9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跑盘日记】启幕泽国墅跃新时代——东泰·泽国壹號院

发布时间: 2018-06-10 13:40: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项目初探】

东泰·泽国壹號院是由23年开发经验的东泰房产倾力打造,项目位于温岭市泽国镇下汇头村,东至ZG050502地块,南界ZG050503地块,西至东城路,北至幸福路。小区占地14518.2㎡,总建筑面积47252.71㎡。建材是小区品质最佳体现,东泰·泽国壹號院以睥睨高端住宅的精工大器与匠心考究,甄选优质建材,筑造高端人居体验。传世筑品,礼献泽国全新人居。

建筑面积约130-140m²墅跃大宅,平墅、跃墅、叠墅三大类型,产品线丰富,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多一种选择,多一种生活态度。融合“宽、精、薄、透”理念,以奢华大空间,营造非凡生活格调;超高得房率,居家更加舒心、宽心。


项目区位图

【项目进度】

【周边配套】

城市繁华之上,划定城市黄金生活圈,项目择址泽国城东,车站、镇政府均在项目周边2公里内,繁华生活一步到位。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汇聚星级酒店、文昌公园、泽国车站综合体(建设中)等,生活左右逢源。

周边学府

泽国车站、温岭和平医院

购物中心

【交通配套】

【黄金纵轴】路泽太一级公路连接南北,两条城市大动脉。【繁华横轴】幸福路贯穿东西接驳镇中心,直通繁华,一步即城,执掌生活。本项目泽国站,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