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奋进中的黄岩】布局产业基地、小微园助推产业优化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2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黄岩发布

工业用地匮乏、“低小散”企业多、消防隐患突出……是我区工业产业面临的窘境。

怎么破解这难题?近年,黄岩把拓展发展空间作为破难攻坚项目,通过整合工业产业,推动优化升级,全力提升产业发展短板。

去年以来,黄岩早谋划、早布局,一批产业基地、小微园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

2017年7月10日,中小企业创业园、圣舟小微企业创业园、联化科技小微企业创业园集中开工。

2017年9月6日,台州新兴产业基地开工,重点引进培育智能装备、信息经济、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

今年,黄岩要开工建设小微园17个。今后三年,还将开工建设总占地3000亩多个小微企业园区,整合入园1000家以上小微企业。

除了拓展发展空间,黄岩还通过零地技改,提升空间利用率。今年上半年,累计拓展发展空间45.9万平方米,节约用地344亩,是今年出让工业用地面积的两倍。

此外,黄岩大力推动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截至4月份,全区426家规上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29.73亿元,同比增长14.5%;其中塑料制品行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3亿元,同比增长17.9%,模具制造行业得益于汽车改款及新能源汽车研发投产带来的汽配模具订单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8.7亿元,同比增长28.5%。

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妈妈式”服务,设立直通服务受理点,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共收到企业507个需要破解的问题,其中现场解决48个,集中交办459个,目前已完成418件,完成率91.06%;区工业企业直通服务平台共收到71个问题,完成率达到100%。

补齐六大短板 擘画盛世新图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