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3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因劝“姐姐”家不要买房,房价飙升了几十万!姐姐带了砸了我的家,这年头千万别劝人不要买房,你赔不起!

发布时间: 2018-06-23 13:07:00

来源: 房地产那些事儿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小编看到一则帖子,内容如下:去年10月份,我姐(舅舅家的女儿)她们在郊区看了套房,当时看房时我们一家刚好也在,回来后,姐姐两口子准备去交定金,当时房子总价90万,我爸妈出于好心,跟她说让她考虑清楚,毕竟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要吃喝,她又没有工作,指望他老公一点工资还房贷不现实,于是,她犹豫了,最后还是没买成,可谁想到,这竟然成了导火索,就在昨天,姐姐突然跑到我家!先是很难听的骂我们一家!接着动手砸我们家的东西!理由是:因为我们拦着没让她买房!平时爸妈都对她很好,都当亲女儿对待,现在她这样,我爸妈都难受的哭!


小房在这里只想说,以后亲戚朋友,买房千万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为别人考虑问题,给建议!买房这件事情听别人的意见,是最无用的!时间会证明你选择了他们提供的错误建议,后果却只能你一个人买单,这时你除了懊恼、悔恨,再无其他。亲戚都这样,何况是朋友呢?房子涨价你赚了,只要你不炒房,买房还是抓紧吧。

 

这年头千万别劝人不要买房,你赔不起

 

对于劝人买房这件事,小房认为,无非有三种:一是,自己有房,但是总是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去指导别人买房;二是,总是打着为你好的心态来劝你不要买房,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你的问题;三是,纯粹是眼红别人要买房。

看看这些年来的房价,从2003年开始房地产蓬勃发展,你觉得生活压力大,选择再等等......2005年,房价跌了,但是你还是觉得房价还会再跌,于是你选择再等等....2008年,金融风暴,央行大幅度降息,房价又跌了.......等到2009年,楼市火热,房价开始疯涨的模式,结果你认为,楼市会崩盘......现在再回过头看看,2016年和2017年的房价降了么?

大部分人知道调控不是降房价,可是心里总还是有期待,不能接受这个现实。他们总是认为
政府大力调控,是买房人的救星,期待房价跌。然而,明年你才会如梦出醒发现房价还没有跌。而等你清醒过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大家一起涌入市场的时候,一房难求,房价暴涨,量价齐升,眼看全款变首付。


你再看看那些还没有买房的人,是不是房价一年比一年高,房子的位置是一年比一年偏。买房是件大事,别人的建议,那些所谓的买房好时机、房价的涨跌、地段的好坏、买房压力等种种因素,这些都理由都比不上你的需求来的重要,买房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求,房子是自己来住的,不是别人。

 

有时候考虑的多了,反而会错失很多机会,总盼着房价下跌来买房,却总是看到,一直在上涨的房价。小房认为,买房虽然是件大事,可是还是不要犹豫太久,要有自己的主见,当时劝你再等等,再看看,房价还回降的亲戚现在还有来往吗?房价涨了他们有为他们说的话的买单么?(END)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