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8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国家地质公园“俱乐部”里的4名“台州籍会员”

发布时间: 2018-07-10 13:3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家地质公园“俱乐部”,“台州籍会员”有几个?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同意建立温州洞头海岛省级地质公园。至此,浙江共有世界级、国家级、省级地质(矿山)公园19处,总面积1048.41平方公里。

(新加入的洞头海岛省级地质公园)

省内的这19个会员,咱们台州就占了5个。国家级地质(矿山)公园,仙居神仙居国家地质公园,临海国家地质公园,温岭长屿硐天国家矿山公园,三门蛇蟠岛国家矿山公园,省级地质(矿山)公园,椒江大陈岛省级地质公园。

家门口的奇观,不来认识下么?仙居神仙居,国家地质公园。

仙居神仙居国家地质公园位于仙居县,由西罨寺、景星岩和公盂岩三个景区组成,总面积101.65平方千米。

公园是西太平洋活动大陆边缘最典型的白垩纪复活破火山之一,经中生代以来漫长的地质演化变迁,系统记录了火山岩地貌成因及演化的整个过程,成为全球典型、系统、完整的流纹质火山岩地貌系统,是青年期火山岩地貌的典型代表。

临海国家地质公园

临海国家地质公园集火山岩塔、熔岩流痕、万柱石林、浙江翼龙、长尾鸟化石于一园,是解读沧海桑田的“无字天书”。

温岭长屿硐天 国家矿山公园

长屿硐天位于温岭市境内,虽由人凿,宛若天成,1314个石硐形成了千姿百态的石壁长廊。先人们成功实施大规模人工采石的活动,让人叹服。

三门蛇蟠岛 国家矿山公园

蛇蟠岛有着千百年来采石留下奇洞异穴1360余个,素有“千洞之岛、东海一绝”之美称。

蛇蟠岛主要分布含角砾凝灰岩,它所形成的地质年代为距今1.1亿年至1.2亿年左右的早白垩世。

椒江大陈岛 省级地质公园

大陈岛上地质遗迹资源多样,尤以海岸地貌、海蚀地貌、海积地貌景观保存系统、完整,在浙江省内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且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独特的人文景观资源,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价值,地质遗迹保护状态良好,生态环境和地质环境优良。

大陈岛省级地质公园由大陈园区和一江山园区组成,拥有地质遗迹和地质景观30处,海蚀地貌景观类型丰富,是研究浙江沿海古地理、古气候、古火山岩浆活动的重要场所。

19处国家级、省级地质(矿山)公园“会员名单”

来源:无限台州APP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