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5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刚刚,镇海中学台州分校签约,名校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4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迎来新的春天


今天(7月16日)上午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项目
正式签约

台州市领导陈奕君、陈伟义、沈宛如、吴丽慧、徐林德,镇海区领导魏祖民、刘立群等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

今次的协议就学校选址、规模、师资力量选派、工程建设进度等达成一致。

镇中台州分校长远规模将达到60个班级,其中36个初中班,24个高中班,2019学年将先期启动6个初中班的招生。

下一步将进行办学章程、管理制度等的制定,以及学校设立的审批等。镇海中学将重点负责师资招聘和培养,确保2019年秋季顺利开学。

11:33:44 2018-07-16
副市长吴丽慧 
主持签约仪式

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镇海中学校长吴国平讲话

仪式背后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热切的期望,同时更是我们教育人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这是镇海中学跨出宁波办分校,是镇中教育管理模式输出的里程碑,也将促进两地优质教育资源发展。代表两地基础教育互帮互助互进的新的起点。

我们将不断积累和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积极打造优质的师资团队,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
魏祖民讲话

今年4月上旬,镇海台州两地签署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创办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就是框架协议中重要的一项内容。

今天的签约,标志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建设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做这项工作:
?好经验,要共享
?好师资,要公用 
?好的平台,共同爱护

副市长吴丽慧讲话

优质资源不断丰富
基础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台州市委、市政府
高度重视教育资源发展
持续加大教育投入

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依托实力雄厚的镇海中学,注入“镇海中学”品牌,引入镇海中学先进教育理念、办学经验及管理团队,通过三至五年努力,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将办成省内一流、台州领先的优质学校,让台州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继续深化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分校2019年秋季开学招生
2020年新校园投入使用
11:47:48 2018-07-16

一起见证
台州教育欣欣向荣

市教育局、宁波市镇海中学、
台州市商贸核心区
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签约

4月12日
市政府与宁波市镇海区政府
举行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明确在台州市区创办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

根据协议,镇海中学将在台州设立宁波市外的唯一分校,先行举办初中教育,计划2019年秋季招生,2020年新校园建成使用,并适时开展高中教育;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合作,推进课程资源共享、教研交流、师生互访等。

镇海中学

浙江省镇海中学(Zhejiang Zhenhai High School)在1978年成为浙江省十三所重点中学之一,1981年被评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之一,1995年被评为第一所“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14年被授予“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称号。

学校2005年以来连续四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率先成为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学校、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可推荐人数均位列浙江省第一,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发布的“中国大陆重点高中50强榜单”中,学校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所中学入选。

恢复高考制度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共有14位同学荣膺浙江省高考第一名,文理科前100名人数和每年考入清华、北大等顶尖高校的学生数均处于省内领先位置。

来源:无限台州APP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