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2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金台铁路路桥段新进展!完成量过半,拆迁进度全线最快

发布时间: 2018-07-19 08:3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来源:路桥发布

新!进!展!金台铁路路桥段,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拆迁进度全线最快。

现场热火朝天

林家岙隧道是金台铁路六标段最长的隧道,也是目前施工所在地。目前施工全线约400人,全长4.9公里,是整个六标段的控制性工程,计划明年11月份贯通。

金台铁路六标(路桥段)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进度名列前茅

目前,金台铁路路桥段的进度在整个金台铁路是名列前茅的。金台铁路路桥段全长9.7公里,经过2座隧道、3座桥梁以及终点路桥的台州南站。整个桥梁结构基本进度完成60%,林家岙隧道已掘进220米,到今年年底主体将完成90%。

拆迁最多最快

金台铁路路桥段在整个金台铁路拆迁量中是最多的,目前拆迁进度也是最快的。已完成88%的拆迁量,其中房屋拆迁量是17万平方米,已完成了14万平方米。

关于金台铁路

建成后:

◎比现在从温州或宁波转车节省2个以上

金台铁路是我省自主建设的第一条电气化铁路,被列入浙江省铁路“八八计划”。全长226.12公里,经武义、永康、缙云、仙居、椒江、黄岩、路桥等9个县市区,分别接入甬台温铁路台州站、台州南站,总投资概算160.65亿元,计划于2020年正式通车。

更重要的是,金台铁路作为客货兼运的铁路将直接连接台州港的核心港区头门港和浙中物流枢纽金华、义乌,为浙江沿海港口群新增一条港口物流的后方疏运通道。

来源:路桥发布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