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拼团购房24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台州媒体景瑞地产宁波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19 16:0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景瑞•枫云府,代言台州作品。前日惊艳亮相的景瑞·枫云府,吸引了太多台州人的目光,也让人们对景瑞地产充满了好奇。到底这家来自于上海的“中国地产40强”拥有怎样的实力,敢于代言州。带着这样的期许,来自广播电视总台、台州日报、腾讯房产、凤凰网房产台州站、网易房产台州站、透明售房网等多家台州主流媒体,17日一早便受邀前往宁波,一同开启景瑞地产品鉴之旅。

▲媒体行现场照片

第一站:鄞南片区,约70万方景瑞城

2013年,初入宁波的景瑞地产,以一座“景瑞•望府”便取得了宁波别墅“日光”第一盘的骄人成绩;2014又以“景瑞•上府”院落花园洋房创新产品,受到全宁•红翎台”更取得了96%的超高交付满意度;2016年景瑞地产收购海港城50%股票,成为海港城第一大股东……短短5年时间,景瑞地产就在鄞州鄞南片区打造了一座约70万方景瑞城,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宁波鄞南之王。

▲媒体行现场照片

因此,本次媒体行的第一站来到了宁波鄞南,来到了“景瑞城”中的当红楼盘——景瑞金地•御江山。当一行人刚步入御江山,就被极具艺术感的现代美学所震撼。正如著名美籍华裔建筑师林璎所言“不论你们怎么看我的作品,只要每个人在看到这些作品时油然而生的切身感受,才是最后的评断标准”。正是这种源自品牌25年的深厚积淀,让景瑞地产有这样的自信,能够放心大胆的让每一位客户去感受和检视景瑞的每个作品的细节。

▲御江山展示中心实景照

▲媒体行现场照片

第二站:姚江新区,聆听时代的天赋

从鄞南片区,到宁波市心老三江口,再到实现全宁波覆盖,5年时间,14大名作,景瑞地产用匠心品质以及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使命,赢得了宁波人的口碑和信赖。这种认知,在一行人来到第二站“景瑞•天赋姚江”时变得更加强烈。全宁波水岸音乐展示中心,以及众多前来看房的客户,让一行人感受到,景瑞地产在宁波深受欢迎,不是没有原因的。

▲景瑞·天赋姚江水岸音乐展示中心

▲媒体行现场照片

而后的座谈会,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宁波景瑞在2017年强势新拓了10大项目,可售货值达到了110亿,战略触角已延伸至台州和舟山,完成了环宁波核心城市布局。这让在场的所有台州媒体朋友,一致相信,景瑞•枫云府一定将不负台州,不负所有人的期盼。

▲座谈会现场照片

景瑞·枫云府

代言台州作品,不负期待

从7月15日揭开神秘面纱,到17日媒体行见证景瑞地产在宁波的作品和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景瑞•枫云府,这座源自上海使馆区的封面府邸,不是一个产品概念那么简单,上海出身的景瑞,一定会将上海使馆区里的生活方式带到台州,并且落地变成现实,一如上海外滩源壹号、周公馆、PRADA荣宅等。

▲项目效果图

世袭上海,使馆府邸。如果您看到了这篇文章,也和我们一样对景瑞•枫云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可前往景瑞•枫云府【城市展厅】一探究竟。

▲景瑞·枫云府城市展厅现场照

VIP:8900 7777    

展厅地址:广场南路168号鑫泰广场116号

来源:景瑞枫云府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